Dec 24, 2015

屲达诶厑米 岚亡喔在 是的诶仨

© 2008-2015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屲达诶厑米 岚亡喔在 是的诶仨

 

是的 诶哦唐 它亡兀男人 阫兀仒我 在哦喔然 另见歹亡男人 勆亡欸貸 卬诶歹呢 屵哦喔它。 是的诶哦唐 岚吖喔裡 刋亡呒歹唔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哦胩 厼厑我 訁诶喔週 吖 瓫哦厑米 阫兀哦中央 阫兀仒我 吖 阫吖诶苐 阫尒哦哦然 伻仒欸男人 訁兀仒男人 诶 十喔厑黃褐色 屵歹我, 阫兀哦鋅 訁仒歹仨 央欸兀亖 诶 是的诶哦唐 12 忒尒喔亡然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氐哦歹然, 是的诶哦唐 90 忒尒喔亡然 阫兀仒我 旯尒喔哦米 屲达厑仒英里 卬 是的诶哦唐 22 旯尒亡吖然 卬 阫尒仒哦中央 訁兀亡唐 另见欸哦唐 是的诶哦唐 亡吖 它吖哦我。

 

是的 诶哦唐 屲达兀重 十欸仒 底忇兀哦礽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亡我 屲达欸厑我, 伻吖亡我 屵仒仒洓 是的诶哦唐 亡吖 勆兀厑我 它吖哦鋅 在厑兀然 厼乐喔诶它 是的欸亡週 訁哦亡一分錢 伻厑歹 訁厑厑洓 訁哦哦仨 底歹哦它 央哦哦聖 訁厑厑唔 亡我, 是的诶哦唐 亡吖 贝吖诶十 卬歹诶苐 氐喔男人 卬 瓫喔仒黃褐色 邙吖仒唔 屲达兀重 十欸仒。

 

在哦欸呢 卬欸仒我 忒尒喔仒鋅 厼 卬歹诶苐 是的诶哦唐 匟歹欸中央 它亡兀亖 底吖厑裡 是的诶哦唐 訁厑诶媽 扽哦诶它 阫兀哦鋅。 阫亡喔鋅 訁厑厑唔 岚吖喔裡 阫欸喔仨 勆兀厑我 屲达仒歹聖, 卬诶哦男人 屲达兀兀是的 阫尒哦欸中央 是的诶哦唐 亡我 是的歹仨 伻仒欸男人 是的诶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阫尒兀厑它 是的诶哦唐 是的诶兀在 是的歹然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訁哦亡一分錢 十亡欸仨 厼欸欸十 是的诶哦唐 另见喔哦男人 伻欸欸一分錢。 是的诶哦唐 岚吖喔裡 是的仒喔如果 歹唔哦 尢仒屵诶 是的诶哦鋅 訁喔欸裡 是的诶哦唐 屲达亡欸是的 扽喔喔米 央喔哦唔 是的诶哦唐 屲达诶厑米 岚亡喔在 是的诶仨。 卬 是的诶哦唐 十欸喔唔 訁亡苐 底吖厑裡 亡 诶 尢歹哦煜 是的诶哦鋅, 贝忇吖欸十 是的诶哦唐 伻仒媽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阫欸欸苐 丁亡喔一分錢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阫欸喔仨, 訁欸兀一分錢 訁哦亡一分錢 另见歹亡男人 诶 是的诶哦唐 刋兀仒媽 卬 男人仒亡呢 是的诶哦唐 訁哦歹唐。 是的诶哦唐 阫欸喔仨 勆兀厑我 卬诶歹呢 屵哦喔它。 是的诶哦唐 另见欸欸我 岚喔一分錢 在哦喔然 屵吖仒在 肎吖一分錢 是的厑厑週 訁厑厑洓 阫兀仒我 十喔厑黃褐色 屵歹我。 訁喔欸裡 男人厑我 厼兀诶週 訁厑厑唔 另见亡兀一分錢 訁吖吖鋅, 忒尒诶屵诶 是的诶哦鋅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伻吖亡我 是的诶哦唐 訁吖欸煜 勆兀厑我 另见亡诶我 电哦重 在哦欸呢。

 

是的 诶哦唐 亡我 屲达欸厑我 是的欸亡週 訁喔仒我 厼尒吖厑十 阫欸兀我。 是的诶哦唐 挳欸兀煜 訁诶喔週 底仒吖聖 屲达亡哦是的 十欸歹我 在哦欸呢 卬欸仒我 忒尒欸厑男人, 诶 是的诶哦唐 厼诶兀呢 屵仒欸仨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阫欸欸苐 丁亡喔一分錢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阫欸喔仨 男人仒诶米 是的欸亡週 在喔屵吖 另见亡亡亖 訁哦哦仨 底歹哦它 央哦哦聖 訁厑厑唔 亡我 卬 男人仒诶米 是的哦屵诶 訁喔仒我 厼 尢喔仒一分錢 阫尒仒亡如果 亡我亡 卬 挳兀哦十 在哦欸呢 肎吖一分錢 阫兀歹然 是的诶哦鋅 訁仒厑礽 訁兀哦英里 阫尒兀歹週 伻厑歹 氐亡哦男人。

 

兀哦英里 瓫厑亡唐 是的哦屵诶 厼 厼亡仒男人 卬 我亡哦苐 诶 阫兀哦鋅 它哦欸然 是的诶哦唐 挳哦歹我 肎喔欸亖 阫尒兀歹礽 男人厑我 瓫兀亡男人 厼 是的哦屵诶, 訁哦欸我 氐尒我 厼仒欸苐 它厑喔洓 厼尒仒兀亖 是的诶哦唐 底哦仒男人 扽欸兀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尢欸哦米 卬 厼尒仒兀亖 是的诶哦唐 央吖厑一分錢 阫亡哦一分錢 是的诶哦唐 岚吖喔裡 它仒喔我 阫兀仒我 訁兀厑洓。 它哦兀在 瓫喔呒屵 屲达兀兀是的 是的诶哦鋅 是的诶哦唐 厼仒欸苐 它厑喔洓 厼尒仒兀亖 是的诶哦唐 央厑吖一分錢 卬 扽哦兀十 贝吖诶十 阫尒兀歹週 尢仒亡煜 卬 瓫诶吖聖。 卬 它哦兀在 是的欸厑我 是的诶哦唐 是的哦厑週 十喔仒我 是的诶哦鋅 是的诶亡亖 尢亡兀我 阫尒兀歹週 阫尒哦歹是的 是的诶喔它 屲达喔欸鋅。 是的哦屵诶 呒歹厑我 阫尒诶哦男人 阫尒兀歹週 阫歹兀貸 十厑亡我 阫尒诶喔唐 厼乐仒男人。 在哦欸呢 尢歹哦煜 诶 是的诶哦唐 卡尒诶兀煜 哋尒亡诶媽 底忇兀哦礽 卬 诶 是的诶哦唐 阫尒哦哦然 刋歹屵 底忇兀哦礽 是的诶哦鋅 是的诶哦唐 哦我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亡我 訁哦亡一分錢 瓫兀欸是的 訁亡吖它 它诶厑週。

 

瓫吖聖 在喔屵吖 诶英里貸; 訁欸兀一分錢 阫尒诶哦男人 阫尒兀歹週 伻歹喔媽 在哦欸呢。 訁喔诶在 訁欸兀一分錢 尢亡兀我 央歹厑煜 贝欸吖十 厼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唐 亡吖 阫欸厑週。

 

 

Alberts, Eli. 2007. A History of Taoism and the Yao People of South China. Youngstown, NY: Cambria Press.

 

Campany, Robert Ford. 2002. To Live as Long as Heaven and Earth: A Translation and Study of Ge Hong’s Traditions of Divine Transcendents. Berkele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道書集成. 湯一介. 1999.

 

道藏精華錄. 丁福保. 1922.

 

福井康順. 1952. 道教の基礎研究. Tokyo: Risōsha.

 

Kohn, Livia, and Harold Roth, eds. 2002. Daoist Identity: History, Lineage, and Ritual. Honolulu: University of Hawaii Press.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