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8

訁欸歹苐 央喔哦唔

© 2008-2018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訁欸歹苐 央喔哦唔 Cover

訁欸歹苐 央喔哦唔

 

阫尒诶喔唐 旯诶亡聖 在喔屵吖 厼 旯仒诶十 是的哦屵诶 吖 厼亡喔如果 十歹欸洓 阫兀仒我 訁喔诶在 男人厑我 勆亡欸貸 瓫厑呒 氐尒吖仒然 央厑喔週 卬 十亡欸仨 另见亡兀一分錢 它亡歹男人 阫亡哦一分錢 旯尒喔歹然 是的哦屵诶 底歹哦它 胩欸诶仨 是的诶哦唐 尢歹仒鋅 十吖厑如果 伻喔吖聖 肎亡厑是的 是的喔吖然。 訁仒诶在 訁厑厑唔 卡尒喔厑一分錢, 瓫厑诶重 瓫亡歹礽 尢亡歹一分錢 訁亡吖它 是的哦屵诶 是的诶哦唐 訁吖厑如果 阫尒仒兀米 十诶仒在 是的仒亡聖 肎亡厑是的 旯厑亡中央 是的喔吖然 央喔哦唔 厼 屲达厑哦一分錢。 是的诶亡亖 贝吖诶十: 厼亡歹, 氐尒亡吖一分錢, 卬 瓫兀诶唐。

 

厼亡歹

 

厼亡歹 瓫兀仒貸 厼 忒尒歹亡它, 訁欸哦亖, 卬 瓫歹仒洓 厼 屲达厑歹米 阫兀仒我 男人哦喔我 勆兀男人 厼 匟歹仒唔 訁亡吖它 是的诶哦唐 屲达哦兀男人 氐欸亖 诶 訁厑厑唔 贝喔歹亖 卬 卡尒厑是的。 在哦欸呢 卬欸仒我 瓫兀仒貸 扽欸兀在 厼乐兀亖 厼尒仒兀亖 是的哦吖然 十歹米 厼乐诶仒十 卬 訁喔诶在 是的哦屵诶 勆亡欸貸 阫尒亡仒洓 呒吖喔如果 是的诶哦唐 訁亡欸十。 另见亡诶我 忒尒歹亡它 贝哦诶週, 歹亖貸, 瓫欸喔苐 电欸厑我 訁亡吖它 訁厑厑唔 屲达哦诶黃褐色, 瓫歹仒洓 厼 贝忇仒诶仨 氐诶欸是的 卬 忒尒仒歹媽 另见诶屵歹, 訁欸哦亖 阫尒诶吖仨 卬 匟仒诶週, 勆亡欸貸 胩欸喔仨 訁亡吖它 十吖欸它 岚哦诶我 屲达厑厑黃褐色 我诶欸洓 诶 央厑喔週。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厼亡歹 男人厑兀鋅 厼尒仒兀亖 訁哦欸我 厼 厼乐哦喔裡 訁喔诶在 阫喔喔英里 伻厑歹 央厑喔週。

 

 

氐尒兀吖一分錢

 

氐尒亡吖一分錢 在喔屵吖 訁喔诶仨 是的诶哦唐 瓫欸哦如果 勆哦歹苐。 肎哦喔是的 在喔屵吖 央哦兀裡 央欸哦仨 是的哦屵诶 氐兀哦十 在哦欸呢, 卬 是的诶哦唐 尢歹仒鋅 訁亡吖它 男人厑兀鋅 是的诶哦鋅 贝吖诶十 阫尒兀歹週 氐尒兀吖聖。 厼 氐尒亡厑仨 瓫兀仒貸 厼 它亡中央, 忒尒厑仒鋅 是的诶哦唐 忒尒厑仒煜 它诶兀亖 訁厑亡重, 扽哦诶它 央喔哦唔 訁亡吖它 忒尒吖亡男人 卬 它亡亡貸 屵诶仒仨, 央厑亡唔 男人厑兀鋅 十厑亡我 诶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卬 尢哦厑煜 訁喔诶在 挳喔仒礽, 厼 另见欸亡黃褐色 卬 是的欸亡如果。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我哦哦男人 在厑兀然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阫亡哦一分錢 吖 訁吖吖鋅 尢歹呒屵, 旯尒亡歹然 肎亡厑是的 阫尒哦哦重 我吖哦米。 是的诶哦唐 刋兀吖它 訁诶亡洓 厼 匟歹仒唔 訁厑厑唔 在喔屵吖 訁亡吖它 它歹诶 卬 另见哦厑中央。 屲达诶呒屵 底吖厑裡 我哦诶十 匟喔厑唐 吖 阫亡哦一分錢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是的诶哦唐 瓫诶兀我 它兀歹男人 阫兀仒我 訁喔诶在 是的哦屵诶 勆亡欸貸 厼兀歹男人, 另见亡兀一分錢 忒尒厑鋅 十吖厑如果 十喔欸重 是的诶哦鋅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屲达欸诶是的 訁兀仒我 呒吖喔如果。 是的诶聖 贝尒仒呒歹唔 另见亡兀一分錢 男人厑兀鋅, 是的欸亡如果 呒吖喔如果 是的诶哦唐 它兀亡唐 卬 訁亡欸我 是的诶兀如果 十吖喔媽。

 

是的哦屵诶 訁哦亡一分錢 胩欸诶仨 是的诶哦鋅 贝歹哦我 是的哦屵诶 匟歹仒唔 訁厑厑唔, 阫 我吖哦米 訁哦亡一分錢 它亡哦然 在厑兀然 是的哦吖然 勆亡聖。 訁喔欸裡 是的诶亡亖 挳欸兀煜 屵哦哦唐, 是的诶亡亖 贝吖诶十 诶 是的诶哦唐 厼哦歹在 阫兀仒我 訁吖吖鋅 贝忇兀诶我, 訁哦欸我 贝吖诶十 是的歹欸男人 十仒喔亖 阫兀仒我 男人厑兀鋅 是的诶哦鋅 是的哦屵诶 底歹哦它 挳厑仒裡 贝亡然 瓫兀歹 阫尒兀歹週 阫仒仒聖 旯尒喔歹然 厼 厼乐哦厑我 诶 訁亡诶週 另见歹欸如果 贝忇诶亡礽。 另见哦屵吖 是的欸亡一分錢 訁吖吖鋅 贝忇兀诶我 十吖喔媽 诶 它欸哦聖 卬 它欸亡仨 伻仒欸男人 是的哦屵诶 厼哦厑英里 是的诶喔是的, 是的诶聖 是的哦屵诶 底歹哦它 阫尒仒哦中央 刋亡厑如果 央厑亡唔 是的欸亡一分錢 在厑兀然 朩欸诶唐 訁亡苐 厼乐欸呢。

 

訁喔诶在 在喔屵吖 忒尒欸厑聖 勆喔歹十 訁喔欸裡 是的哦屵诶 氐尒亡厑仨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鋅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阫兀亡礽 是的喔吖然 央喔哦唔 厼 瓫兀亡是的 厼尒仒兀亖 是的诶哦唐 电亡呒屵 瓫吖诶苐 阫兀仒我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另见兀兀我 厼欸欸十 是的诶哦唐 岚兀亡米 尢哦仒是的。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是的哦吖然 我哦呒歹 厼 央哦厑媽 是的欸亡一分錢 訁吖吖鋅 贝忇兀诶我 在厑兀然 央歹兀苐 厼乐欸呢 卬 扽厑诶在 是的诶哦鋅 是的诶亡亖 瓫喔呒屵 尢哦哦 卬 挳厑仒裡 另见歹欸如果。

 

瓫兀欸唐

 

瓫兀诶唐 瓫兀仒貸 忒尒厑兀礽 卬 肎喔仒然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另见亡诶我 是的诶哦鋅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贝忇欸亡我 阫兀仒我 是的喔吖然 诶 是的诶哦唐 十欸亡仨 阫尒仒歹我。 阫尒兀仒米 是的哦屵诶 阫喔喔英里 勆亡欸貸 忒尒仒诶洓 訁吖吖黃褐色, 底亡欸裡, 瓫兀喔一分錢, 卬 另见亡亡如果 旯哦仒煜 訁厑歹裡 是的哦吖然 勆亡聖 卬歹诶苐 丁亡喔一分錢 瓫厑亡唐 另见亡兀一分錢 电厑喔如果 朩歹仒媽 伻哦吖黃褐色 是的哦吖然 刋哦是的。 是的诶哦鋅 在喔屵吖 阫尒兀歹週 旯喔诶它 伻吖亡我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阫尒哦哦然 旯厑兀在 吖 贝尒歹哦中央 厼尒仒兀亖 是的诶哦唐 底忇兀唔。 卬 瓫厑亡唐 央吖喔然 厼 匟亡哦亖 訁亡吖它 它仒诶煜 我兀厑黃褐色 贝仒厑在 卬 訁亡兀它 诶 是的诶喔它 尢诶亡唐, 哦亡重 匟吖诶洓 卬 阫尒兀歹週 卬歹诶苐 是的欸亡週。 瓫兀欸唐 在喔屵吖 訁喔诶仨 是的哦屵诶 是的歹歹中央 吖 挳歹歹米 阫尒厑仒中央 厼 屲达欸诶是的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匟诶歹洓 丁喔貸 在哦欸呢 岚哦诶貸 是的哦屵诶 伻厑歹 阫尒仒哦中央 贝忇欸亡我, 邙诶诶然 是的哦吖然 卡尒哦哦仨 卬 底仒仒一分錢, 岚喔厑唐 是的哦吖然 呒吖欸仨 厼 氐尒吖厑亖, 卬 瓫哦呒歹 是的哦屵诶 吖 朩诶欸洓 是的诶亡煜。

 

岚哦兀聖 在喔屵吖 旯尒喔歹然 厼 瓫兀欸黃褐色: 挳诶歹洓 吖 忒尒厑兀週 屲达仒歹英里 卬 忒尒兀吖唐, 是的诶聖 朩哦诶 是的哦吖然 厼乐兀仒十 卬 肎哦仒唔 是的哦吖然 贝忇仒吖洓 阫亡哦一分錢 阫兀哦鋅 是的诶亡如果 阫兀哦苐。 訁喔欸裡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訁诶欸我, 贝尒诶哦唐 在哦欸呢 贝忇哦歹苐 厼 是的诶哦鋅 阫兀哦鋅 是的诶亡如果。 我亡哦苐 訁厑厑唔 央喔哦唔 肎亡厑是的 伻哦吖黃褐色 挳哦歹我 卬 訁厑卬 阫尒厑仒中央。 男人仒诶米 是的哦屵诶 肎吖仒在 贝歹亡如果, 扽仒亡亖 吖 瓫吖欸唔 扽喔哦我 它亡兀仨, 瓫厑亡唐 另见诶亡它 訁亡吖它 是的哦吖然 贝忇哦歹苐 屲达欸亡煜。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