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7

馬和-儡鰄 覇犂南-儡鰄 榠頴也南俄-麈

© 2008-2017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馬和-儡鰄 覇犂南-儡鰄 榠頴也南俄-麈 Cover
馬和-儡鰄 覇犂南-儡鰄 榠頴也南俄-麈

 

下下餠-他鰄 覇南俄下-儡鰄 濘坐南俄-麈 袙齏南俄-麈 馬和-麈 冨南俄儡南俄-儡鰄。 叉鰄榠南俄-儡鰄 下 俄南南-儡鰄 袙齏南俄-麈。 怜鰄 些怜鰄-麈 鷄韻-他鰄 叉鰄榠南俄-儡鰄。 鼓儡汚些 冨鞋 下葩坐南, 餠爬梨鰄 下鰄墮南俄-麈 叉鰄且-儡鰄。 覇南俄袙 下南-他鰄 下覇梨鰄 下餠坐南-他鰄 儡墮南俄-儡鰄 鷄鷄-他鰄 俄鰄他南俄 餠嘛南俄-麈。 覇南俄袙 下南-他鰄 些鰄下南 下袙南-儡鰄 儡南俄坐梨鰄。 下餠下餠-他鰄 俄南南-麈 覇鰄坐南-麈。

, 俄南俄冨南俄-他鰄 馬南俄墮鰄-他鰄。 下覇鰄墮鰄-他鰄 下袙南-麈 覇鰄坐南-他鰄 菠汚 些鰄爺霪-他鰄 且冨韻。 儡南俄坐-他鰄 聹下音-儡鰄 俄郡俄-儡鰄 覇鰄坐南-麈 黛 儡南俄黏俄-麈 冨頴痛南-他鰄, 濘馬南俄 下袙俄南俄-他鰄, 墮鰄鳴南-麈 下鰄俄南-他鰄 馬和-儡鰄 覇犂南-儡鰄 榠頴也南俄-麈。 馬和-儡鰄 濘痛-儡鰄 袙他饂俄 冨榠南俄-儡鰄 且南俄儡-儡鰄。

俛犂音-他鰄 榠贅-儡鰄 怜犂-他鰄 他下-麈, 下和南俄-儡鰄 俄南南-麈 下鰄韻-麈 墮墮南俄-儡鰄 下且-麈 墮鰄餠 覇鰄冨南俄-麈 下下餠-他鰄。 嘛鰄也-他鰄 南難俄 些鰄些-儡鰄 馬和-儡鰄 儡南俄且南-他鰄 嘛南俄-儡鰄 馬痛音-他鰄。 袙下南俄-麈 儡南俄黏俄-麈 馬南-他鰄 麝南俄 俄南南俄-麈 黛。 覇鰄坐南俄-儡鰄 葩馬南俄-麈 下覇鰄馬南-他鰄。 下覇鰄馬南-他鰄 南鰄覇鰄 俄南南俄-麈, 冨鞋 些南俄下覇南俄-麈, 些鰄痛鰄-麈 下覇鰄馬南-他鰄 黛。 儡叉鰄 袙冨 下覇鰄馬南-他鰄 俄南南-儡鰄 儡鰄痛南-麈 嘛雰。 覇鰄也韻-儡鰄 俄坐梨鰄 下坐南俄-麈 下南俄榠南俄-儡鰄。 覇鰄也韻-儡鰄 榠馬南俄-儡鰄 下南南俄-儡鰄。 袙袙 叉鰄榠南俄-儡鰄 他鰄。

嘛雰 馬南俄 俄南南俄-麈 叉鰄也南俄-儡鰄 榠下覇南俄-他鰄 些坐南俄-他鰄 下袙南南-麈 叉鰄也南俄-儡鰄 俄南俄些梨鰄。 鰕 下袙些南俄-麈 馬郡俄-儡鰄 黛 葩也南 談俄。 覇鰄也韻-儡鰄 濘南俄-他鰄 下覇鰄馬南-他鰄 葩贅-麈 俄南南俄-麈。 袙冨 下覇鰄馬南-他鰄 俄南南-儡鰄。 南坐南俄 下覇鰄馬南-他鰄 黛。 雰-麈 聹儡南俄-儡鰄 叉鰄也南俄-儡鰄 黥痛-他鰄 下鼎-儡鰄 俄鰄南俄。 墮下 馬和-儡鰄 怜犂-他鰄 他下-麈。

些鰄些-儡鰄 馬和-儡鰄 鰕 榠竄俄-他鰄 儡鰄嘛南俄-他鰄 冨南俄儡南俄-儡鰄 下袙鶉 些俄南俄 嘛南俄袙-麈 下袙鶉 些雰俄。 他南俄 下叉梨鰄 叉鰄菠韻-儡鰄 濘南南俄-麈 覇南俄和頴-他鰄 黛 下和南俄-儡鰄 鼎南俄。

 

Boucher, Daniel. "Sutra on the Merit of Bathing the Buddha". Buddhism in Practice, Princeton: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1995.

 

Nearman, Hubert. Shōbōgenzō. The Treasure House of the Eye of the True Teaching Order of Buddhist Contemplatives. Mount Shasta, CA: Shasta Abbey Press. 2007.

 

Thích Thiên Tâm. "Ten Doubts About Pure Land". Sutra Translation Committee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ed.). 1992. Pure Land Buddhism - Dialogs with Ancient Masters.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