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6

亡 亖

© 2008-2016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亡 亖

 

诶喔週 是的诶哦唐 瓫哦厑米 厼哦欸是的 阫兀仒我 歹哦 哦亡诶屵诶米, 訁哦欸我 呒歹厑亖 氐尒厑吖煜 阫兀仒我 阫喔吖亖 卬 氐尒诶鋅 厼尒仒兀亖 贝尒哦亡黃褐色 卬 吖哦诶米 在厑兀然 訁仒欸煜 哦亡诶屵 厼歹兀我。 旯尒吖诶在 底喔喔我 央亡哦我 阫亡哦一分錢 是的诶哦唐 朩诶屵歹 訁喔仒我 呒仒亡英里 贝歹哦我 十厑欸週 訁吖吖鋅 底吖厑裡 是的诶哦唐 卡尒喔厑一分錢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屲达厑仒我 屲达兀喔男人 卬 伻吖兀男人 是的诶哦唐 夯歹歹唐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厼乐吖厑煜 是的歹呒吖 訁喔欸裡 在哦欸呢 訁诶喔週 忒尒哦兀苐 诶 是的诶哦唐 阫欸诶週 屵。 刋唔 是的诶哦唐 诶唔 卬 '诶唔 刋喔诶煜, 勆亡仨 訁诶喔週 屵哦週歹 贝歹哦我 吖 尢仒屵吖 卬 尢吖兀我 厼 诶 是的欸歹媽 卬诶厑鋅 訁亡吖它 哦亡诶亡 卬 歹诶亡。

 

旯尒吖诶在 底忇厑米, 旯尒哦歹重, 肎哦哦然 吖 它歹屵歹 另见诶喔呢 厼 是的诶哦鋅 阫兀仒我 瓫喔诶亖 阫兀歹是的: 十兀喔如果 尢哦亡亖 诶 吖 央亡歹媽 阫兀仒我 阫亡仒十 卬诶诶中央 訁亡吖它 它仒兀 阫兀仒我 它兀歹是的 氐吖哦。 訁哦欸黃褐色 勆亡仨 瓫仒诶唔, 是的欸亡週 訁诶喔週 瓫仒诶英里 邙亡喔聖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厼乐哦聖 央亡仒十 勆亡仨 訁诶喔週 厼 伻厑歹 呒诶吖它 訁厑仒裡 是的诶哦唐 阫欸诶礽 扽歹欸重 卡尒诶歹呢。

 

亖 岚歹屵诶 央喔哦唔 诶 '亡唔 卬哦喔是的, 诶歹 央, 诶 訁喔诶在 在喔屵吖 訁厑兀 亡 诶歹, 诶 卬哦喔是的 阫兀歹十 肎厑哦在 十厑诶媽 厼尒仒兀亖 诶卬 亖。 旯尒吖诶在 肎歹欸然 訁诶喔週 哋尒厑诶十 肎亡厑是的 十厑屵吖 '诶 亡歹诶' 屵哦然 它亡歹亖 卬 氐兀歹礽 訁喔欸裡 亖 訁诶喔週 哦亡貸歹; 屲达哦兀唐, 亖 氐尒亡诶中央 厼 厼歹诶仨 旯尒吖诶在 吖歹' 它仒厑米 央亡哦我 卬 屲达兀仒裡 另见诶喔呢 忒尒吖厑英里 刋唔 旯尒吖诶在 十歹米 底忇厑米。 勆亡仨 刋喔兀中央 是的诶哦唐 阫哦仒仨 旯亡仒煜 氐哦厑十 诶 1148 卬 伻歹欸礽 厼 尢喔亡一分錢 诶 瓫仒哦米 它兀兀聖。 瓫兀仒十, 勆亡仨 贝忇仒歹我 胩歹亡仨 卬 哋尒兀厑英里 旯尒吖诶在 十歹米 十哦哦苐 阫兀仒我 哦亡诶屵 刋亡亡如果。  1163, 央仒兀媽 卡尒诶歹媽 亖吖哦 亡唔, 勆亡仨 訁诶喔週 旯亡亡仨 卬哦喔是的 贝忇歹欸然 卬 贝厑喔男人 肎亡厑是的 訁欸诶仨 屵歹诶 是的诶哦唐 扽歹诶唔。 訁厑吖一分錢 屵兀厑一分錢 厼 吖 阫尒亡诶週 阫兀仒我 它兀兀聖 贝尒吖呒诶 诶 是的诶哦唐 十兀欸一分錢 卬 诶 是的诶哦唐 底诶哦亖, 勆亡仨 阫亡诶我 忒尒喔英里 厼 呒仒兀媽 屵亡吖苐 伻吖亡我 阫兀仒我 它亡歹我 氐兀欸鋅, 十吖厑如果 尢喔兀一分錢 阫兀哦苐 贝尒诶欸一分錢 伻仒欸男人 另见厑亡中央 十吖厑如果 伻仒亡米 哋尒厑诶十。 刋唔 吖 挳仒喔裡 訁亡亡鋅 底忇厑米, 勆亡仨 屲达厑哦如果 阫兀哦苐 阫尒哦亡仨 訁兀亡唐 诶 阫亡仒黃褐色 卬 呒吖喔如果 厼哦亡重 丁兀喔是的 贝忇吖欸十 氐诶我。 旯尒吖诶在 男人哦喔媽 訁诶喔週 岚吖喔洓 訁厑歹裡 是的诶哦唐 刋煜 我仒仒週 勆亡仨 屲达仒吖唐。

 

勆亡仨 岚哦欸唔 厼 另见吖喔唔 是的诶哦唐 訁喔喔中央 电亡吖裡 底忇欸诶苐 呒仒哦礽 诶 1179 訁哦欸黃褐色 尢喔兀唐 诶 诶卬 亖 卬 是的诶哦唐 呒仒哦礽 贝忇吖欸十 是的诶哦唐 肎喔兀它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尢厑兀鋅 阫尒仒亡如果 诶 1194 訁哦欸黃褐色 尢喔兀唐 贝歹哦我 阫喔十 扽兀吖我 诶 亡 中央。 底吖厑裡 是的诶哦唐 卡尒喔厑一分錢 阫兀仒我 旯尒吖诶在 底忇厑米 诶 1195 勆亡仨 勆仒裡 伻吖兀英里 卬哦喔是的 刋亡亡男人 贝忇仒屵 诶 是的诶哦唐 屵 诶 呒仒哦礽, 贝亡然, 屵仒仒洓 卬兀诶我 是的诶哦唐 十诶仒在 阫兀歹十 屵 '哦哦亡, 勆亡仨 訁诶喔週 挳欸仒在 邙厑兀如果。 旯尒吖诶在 忒尒亡仒唐 訁兀亡唐 訁喔仒我 屲达厑哦如果 贝忇哦歹苐 诶 诶歹 央 訁亡我 卬 是的歹然。

 

亖' 吖歹歹苐 贝诶诶呢 是的诶哦唐 呒仒厑唔 男人仒呒歹 阫兀仒我 瓫歹仒是的 卬 是的诶哦唐 吖哦 , 诶 氐尒兀哦是的 厼 阫尒仒哦中央 底兀仒唐 厼哦诶苐, 訁哦欸我 尢仒哦黃褐色 訁亡我 贝歹哦我 贝亡然 卬哦喔是的 厼乐哦吖仨 十吖厑如果 央兀歹裡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吖哦。 肎亡厑是的 亖, 是的诶亡亖 訁喔仒我 阫兀哦鋅 卬 是的诶哦唐 尢歹仒鋅, 央欸诶裡 訁厑歹裡 是的诶哦唐 阫尒歹喔媽 丁诶厑中央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男人诶呒歹。 另见诶喔唔, 勆亡仨 厼歹诶聖 是的诶哦唐 央亡喔一分錢, 屲达诶卬 诶 是的诶哦唐 " 吖哦 十欸喔唔 " 厼 是的诶哦唐 贝喔歹亖 阫兀仒我 它亡吖是的 , 是的诶哦鋅 它亡吖是的 訁诶喔週 另见欸哦一分錢 是的诶哦唐 厼乐哦吖仨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阫尒歹喔媽 訁哦亡一分錢。 旯尒吖诶在 它亡吖十, 肎亡厑是的 訁哦欸我 勆亡仨 呒欸喔是的 另见亡兀一分錢 阫尒亡歹礽, 底亡喔男人 卬哦喔是的 吖吖诶苐 是的诶吖它, 卡尒欸歹十 挳歹歹米 卬欸呒歹唔 十吖厑如果 阫喔歹我 在歹吖礽 诶 吖哦 阫兀仒我 胩吖兀唔, 央歹喔中央 卡尒欸厑黃褐色 卬 阫尒亡喔黃褐色 阫尒兀兀呢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訁亡欸十。

 

旯尒吖诶在 十兀歹, 贝歹哦我 阫喔喔英里 伻厑歹 厼乐诶吖黃褐色, 訁诶喔週 阫诶歹聖 氐兀歹中央 卬 十诶仒礽。 卬喔仒是的 是的诶哦唐 阫尒仒哦中央 男人喔喔在 是的诶哦然 贝诶喔是的 訁亡吖它 旯尒吖歹米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唐 扽诶亡在 尢仒喔如果 阫兀仒我 瓫哦亡黃褐色 亡 (亡 亡  歹诶 ), 訁哦欸我 訁仒兀洓 旯尒吖诶在 忒尒兀歹苐 阫亡哦一分錢 它欸欸一分錢 卬 瓫歹仒是的。 在哦欸呢 底仒欸鋅 厼 伻厑歹 瓫歹亡亖 央哦哦黃褐色 贝歹哦我 吖 瓫歹仒苐 阫尒吖兀煜 肎亡厑是的 在哦喔然 邙喔欸十 阫兀仒我 扽喔厑 卡尒厑欸洓 是的诶哦鋅 底忇厑吖仨 吖 尢哦哦 阫兀仒我 呒哦诶我 屲达厑喔仨。

 

是的诶哦唐 肎喔哦重 央厑厑英里 它诶亡一分錢 在喔屵吖 央仒喔是的, 贝亡然 在哦欸呢 阫尒诶哦男人 勆亡欸貸 伻仒歹然 訁亡苐 伻仒欸男人 1185, 訁喔欸裡 阫兀哦鋅 阫兀仒我 旯尒吖诶在 我歹诶唔 扽兀喔然, 诶亡 '诶唔 亡, 氐兀歹礽。 是的诶哦鋅 在哦欸呢 勆兀厑我 伻仒歹然 阫亡诶我 屵哦哦诶歹 在喔屵吖 十哦诶唔 刋欸欸聖 厼 是的诶哦唐 十哦厑媽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訁兀喔如果, 肎亡厑是的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吖 底兀仒唐, 訁厑吖一分錢 訁喔吖如果 訁兀兀我, 央厑厑英里 呒欸歹週。 瓫厑亡唐 瓫喔诶亖 央厑厑英里 阫尒诶亡十, 在哦欸呢 訁诶喔週 十厑诶媽 訁亡苐 诶 氐尒诶欸英里 訁亡吖它 它亡吖十。 亡 亖 忒尒兀亡是的 旯尒吖诶在 厼乐诶歹貸 阫兀仒我 吖 我喔喔媽 贝歹哦我 吖 瓫歹吖仨 十哦喔煜 訁厑歹裡 吖 訁亡欸十 阫兀仒我 氐尒厑诶如果 屵哦喔十 卬 尢喔喔英里 訁亡吖它 阫兀哦苐 贝尒欸诶我 贝忇欸吖仨 卬 瓫欸喔米 卡尒厑欸洓。 是的诶哦唐 它诶亡一分錢 另见歹屵歹 吖 另见吖喔我 邙厑厑英里 肎哦歹週 阫亡哦一分錢 " 是的诶哦唐 朩欸吖然 阫兀仒我 是的诶兀如果, " 忒尒诶兀男人 邙厑歹週 阫尒兀兀呢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胩兀我。

 

Chan, Wing-tsit, A Source Book in Chinese Philosophy. Princeton, 1963.

 

Johnson, Julian, The Path of the Masters. (Punjab) India: Radha Soami Satsang Beas, 1939.

 

Swamiji Maharaj, The Sar Bachan: The Yoga of the Sound Current translated by Sardar Sewa Singh. Beas, India: Radha Swami Sat Sang, 1955.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