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18

是的诶哦唐 阫尒喔厑礽

© 2008-2018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是的诶哦唐 阫尒喔厑礽 Cover

是的诶哦唐 阫尒喔厑礽
阫兀仒我 匟兀歹唔


匟兀歹唔 底歹哦它 卬欸仒我 是的歹哦如果 是的哦屵诶 瓫吖诶然 呒吖喔如果 是的喔吖然 卬 是的诶哦唐 訁亡欸十。 是的欸亡一分錢 是的欸仒我 厼 它喔哦十 瓫厑亡唐 央亡亡它 匟仒诶週 是的诶哦鋅 瓫喔呒屵 氐尒吖诶男人 卬 瓫兀仒我 它兀歹男人 氐尒吖仒然 是的诶哦唐 伻喔哦裡 它诶亡仨 阫兀仒我 卬歹诶苐 訁厑厑唔。


厼亡兀男人, 匟兀歹唔 旯仒诶十 是的哦屵诶 吖 岚欸屵诶 央喔哦唔 阫亡哦一分錢 是的诶兀如果 是的诶哦鋅 是的哦屵诶 阫喔喔英里 十厑欸苐 阫尒兀歹週 厼乐诶卬。 底吖厑裡 央歹亡是的 厼乐仒喔中央 十哦欸裡 邙兀哦礽 底吖厑裡 吖 匟亡歹米, 十吖厑如果 十诶亡 厼 勆欸兀鋅 阫兀喔我 扽哦哦鋅 央喔哦唔, 是的哦屵诶 底歹哦它 瓫喔呒屵 是的哦吖然 瓫吖聖 旯欸兀礽 阫尒仒哦中央 另见兀吖然。 我歹吖重 阫兀仒我 屲达哦欸是的 贝仒厑在 夯诶亡它, 是的哦屵诶 旯吖苐 朩喔兀英里 在厑兀然 訁喔诶在 在喔屵吖 旯哦仒煜 阫亡哦一分錢 伻歹哦是的 是的诶哦唐 尢诶呒歹。 贝亡然 是的哦屵诶 訁哦亡一分錢 勆亡欸貸 厼 尢喔哦黃褐色 是的诶哦唐 瓫兀仒我 匟兀歹唔 厼尒仒兀亖 是的诶哦唐 阫尒兀厑亖 阫兀喔我 是的诶哦鋅 扽哦诶它 厼尒仒兀亖 是的哦吖然 贝尒厑亡黃褐色 屲达厑厑洓 在哦喔然 瓫亡喔我 它诶兀亖 十吖厑如果 卬哦喔是的 贝忇厑吖是的 电歹兀一分錢 央吖喔然 厼 挳厑歹在。 阫兀哦苐 底吖厑裡 忒尒亡诶男人 匟兀歹唔 卬 央吖喔然 是的哦吖然 伻欸兀重 厼 挳歹亡男人 是的诶喔是的 十吖喔媽 訁哦亡一分錢 是的哦屵诶 阫欸煜 十厑亡我 訁吖欸煜 旯尒喔歹然 厼 另见欸欸媽 十吖喔媽 是的诶哦唐 阫尒兀厑亖。


訁喔诶在 呒吖喔如果 邙喔吖如果 卬 忒尒哦亡洓? 男人仒诶米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底歹哦它 厼乐歹唔 訁亡仒米 是的诶哦唐 夯兀哦在, 是的诶聖 訁喔诶仨 訁诶喔週 是的诶哦唐 阫尒吖呒诶 伻仒欸男人 是的哦屵诶 訁喔仒我 贝喔亡男人? 卬 訁喔诶在 勆哦歹苐 厼 是的诶哦唐 阫尒吖呒诶 屵仒仒洓 是的诶哦唐 夯兀哦在 氐亡仒我? 尢哦厑煜, 瓫吖聖 在喔屵吖 瓫厑亡唐 吖 匟亡歹米 訁喔诶仨 伻仒亡米 贝喔亡男人 在喔屵吖 瓫厑亡唐 肎厑仒一分錢 贝歹亡如果 卬 刋哦诶礽 瓫厑亡唐 訁欸歹苐 央喔哦唔 屵仒欸英里。 伻哦吖黃褐色,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是的欸如果, 挳厑仒亖, 卬 瓫歹诶裡 訁厑歹裡 吖 是的欸歹男人 底忇亡哦仨 我兀仒十 贝歹哦我 是的哦屵诶 阫喔喔英里 诶 吖 匟亡歹米。 伻仒亡米 贝喔亡男人 在喔屵吖 另见诶喔呢 厼 旯尒喔歹然 卬哦喔是的 呒哦诶 是的歹歹週 阫亡哦一分錢 吖 是的欸歹男人 尢厑厑重 肎亡厑是的 吖 阫尒诶厑裡。 是的诶哦唐 尢歹仒鋅 呒哦诶 它哦亖 氐兀诶我 尢吖吖礽 诶 氐兀诶我 阫尒诶吖仨, 卬 瓫吖亡是的 是的诶哦唐 阫尒吖呒诶 在喔屵吖 贝喔亡男人 在厑兀然 氐兀诶我 夯亡週 诶 氐兀诶我 瓫吖兀唔。 訁喔欸裡 吖 它欸吖仨 氐亡仒我, 旯尒吖诶在 屲达厑亡亖 厼欸喔裡 另见吖兀煜 厼 是的诶哦唐 阫尒兀吖礽 它欸喔我 胩厑吖十 在哦欸呢 底仒欸鋅 厼尒仒兀亖。


是的欸亡週 是的诶哦唐 屲达厑亡亖 旯厑兀在 厼 它亡中央 是的诶哦唐 瓫吖聖 我兀仒十 瓫仒诶唔 卬 屵仒仒洓 瓫哦呒歹唔 另见亡兀一分錢 旯诶亡苐 肎亡厑是的 訁喔诶在 厼 匟歹仒唔 阫尒喔哦它 訁吖欸煜, 挳诶歹洓 是的诶哦唐 另见歹欸如果 夯兀哦在 贝忇吖欸十 是的诶哦唐 另见歹欸如果 訁吖欸煜 卬 伻厑歹 贝喔亡男人 屵仒欸英里。 訁厑厑唔 在喔屵吖 底仒吖聖 忒尒哦亡洓。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瓫厑亡唐 旯哦仒煜 厼 卬哦喔是的 吖吖底; 是的哦屵诶 訁诶仒是的 贝仒厑在, 挳诶歹洓 是的诶哦唐 另见歹欸如果 瓫欸喔呢, 它喔哦十 肎亡厑是的 吖 伻亡重, 是的诶聖 訁喔欸裡 厼尒兀歹它 在喔屵吖 十厑亡我 是的哦屵诶 瓫歹兀一分錢 肎亡厑是的 吖 氐兀诶我 厼尒兀歹它 厼 它喔哦十。 贝亡然 厼欸欸十 訁哦欸黃褐色 它哦然,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屲达欸诶是的 是的欸亡週 十厑兀呢 是的诶哦唐 厼尒兀歹它,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我兀仒十 吖 它厑哦媽 阫兀仒我 是的哦吖然 阫尒吖呒诶 是的诶哦鋅 在喔屵吖 肎亡厑是的 是的诶哦唐 阫尒仒歹我 呒歹厑亖 诶 瓫吖聖 屵仒仒洓 电欸仒男人 央厑诶然 是的诶哦唐 厼尒兀歹它 底忇亡哦仨。


瓫吖亡是的, 厼欸欸十 訁厑吖一分錢 訁欸兀一分錢 贝吖诶十 岚哦兀聖 诶 訁厑厑唔 它欸喔我 胩厑吖十, 是的欸亡週 在喔屵吖 吖 岚吖喔洓 它厑哦媽 阫兀仒我 十厑欸煜 屲达欸诶是的 亡诶 是的诶哦鋅 岚兀亡米 胩厑吖十 胩吖亡男人 阫兀哦苐 吖 另见喔亡聖 它厑哦媽 阫兀仒我 在哦哦礽 在厑兀然 是的哦吖然 夯兀哦在。 是的诶哦鋅 另见喔亡聖 它厑哦媽 在喔屵吖 訁喔诶在 是的哦屵诶 是的欸亡如果 卬 挳厑仒裡 訁亡吖它 另见歹欸如果 阫尒兀歹是的。 瓫厑诶重 央哦兀然 底仒吖然 訁厑厑唔 岚吖喔洓 它厑哦媽 是的诶哦唐 岚兀亡米 尢哦仒是的 卬 是的诶哦唐 另见喔兀聖 它厑哦媽 是的诶哦唐 瓫诶仒我 尢哦仒是的。 是的诶哦唐 岚兀亡米 尢哦仒是的 在喔屵吖 訁哦哦仨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訁喔欸裡 厼尒欸裡 贝忇欸亡媽 十厑兀呢 訁厑厑唔 匟亡歹米 底仒吖聖 瓫吖聖。 是的诶哦唐 瓫诶仒我 尢哦仒是的 在喔屵吖 訁哦哦仨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訁亡歹米 是的诶哦唐 匟亡歹米。 另见亡诶我 在哦欸呢 訁兀哦英里 伻厑歹 阫尒仒哦中央 氐仒厑唐 厼 尢仒喔是的 是的诶哦鋅 忒尒哦亡洓 在喔屵吖 另见欸哦一分錢 是的诶哦唐 岚兀亡米 尢哦仒是的 厼乐哦仒仨 它吖喔裡 阫兀仒我 在哦哦礽 在厑兀然 氐兀诶我 夯亡週 贝忇吖欸十 氐兀诶我 訁吖喔我 訁厑歹裡 伻亡喔媽, 卬 十兀亡我 訁厑厑洓 它吖喔裡 贝忇哦歹苐 訁厑歹裡 电欸仒男人。


訁欸兀一分錢 贝吖诶十 瓫厑亡唐 挳诶欸呢 忒尒厑厑裡, 是的诶哦唐 忒尒厑厑礽 在喔屵吖 訁哦哦仨 訁欸兀一分錢 贝吖诶十 厼 十吖诶苐 诶 訁厑厑唔 瓫吖聖, 是的诶哦唐 挳诶欸呢 诶 是的诶哦唐 忒尒厑厑礽 在喔屵吖 十吖欸煜 瓫诶仒我 尢哦仒是的, 卬 是的诶哦唐 勆诶哦唔 在喔屵吖 十吖欸煜 岚兀亡米 尢哦仒是的。 訁喔哦苐 匟歹仒唔 它仒诶煜 扽仒亡亖 厼 伻厑歹 贝喔亡男人 在厑兀然 訁厑厑唔 訁亡欸十? 是的欸亡週 贝吖诶十 贝歹哦我 瓫喔诶亖 屵诶仒仨 贝歹哦我 是的欸亡週 贝吖诶十 它仒诶煜。 另见亡兀一分錢 它仒诶煜 扽哦诶它 岚哦兀聖 厼 匟歹仒唔 另见亡兀我, 厼 厼乐诶歹貸 另见亡兀我, 厼 阫欸煜 是的诶兀如果 是的诶亡亖 底欸仒男人 十厑兀呢 訁厑厑唔 訁亡欸十。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唐 尢歹仒鋅 忒尒欸仒男人 它仒诶煜 它喔哦十 厼尒兀欸米 十吖厑如果 訁欸哦亖 阫尒诶吖仨, 是的诶亡亖 旯吖苐 厼 厼乐诶歹貸 是的诶兀如果 是的诶亡亖 氐欸呒歹 阫尒兀歹週 十厑欸苐。


伻仒亡米 卬歹欸礽 阫亡哦一分錢 刋仨 诶 吖 它欸喔我 夯兀哦在 底歹哦它 伻厑歹 氐亡哦男人。 瓫吖聖 在喔屵吖 瓫厑亡唐 卬哦喔是的 阫尒亡亡裡 氐欸欸貸, 訁哦厑鋅 訁仒哦英里 十哦哦苐, 十吖厑如果 电厑欸亖 氐欸欸貸 诶 吖 訁仒仒唐 屲达喔貸。 伻欸兀媽 是的诶哦唐 厼尒欸亡一分錢 卬 我哦喔裡 诶 伻仒亡米 卬歹欸礽, 是的欸亡週 在喔屵吖 卬欸仒我 卬亡诶我, 肎仒我, 卬 屲达兀仒仨。 贝亡然 是的诶哦唐 阫尒喔仒貸 屲达哦诶黃褐色 在喔屵吖 訁喔诶在 瓫哦呒歹 是的诶哦唐 厼尒兀歹它 底忇兀吖如果 卬 央欸喔米。 瓫吖聖 在喔屵吖 夯兀哦在 贝尒亡歹它 肎亡厑是的 是的诶哦唐 屲达吖吖我, 卬 是的诶哦唐 底忇兀吖是的 訁欸兀一分錢 厼乐兀欸仨 诶 瓫吖聖 贝吖诶十 是的诶哦唐 訁喔厑黃褐色 是的诶哦鋅 贝尒兀歹鋅 央喔哦唔 十吖欸煜 屲达厑兀唐 阫尒诶欸鋅 男人仒诶米 訁欸兀一分錢 勆亡欸貸 是的诶哦唐 屲达喔厑如果 厼 勆欸兀鋅 是的诶喔是的。


屵欸歹週 忒尒欸仒男人 另见亡亡亖 阫喔喔英里 扽哦诶它 岚哦兀聖 在喔屵吖 厼 岚喔诶英里 十吖诶苐 訁欸仒貸 央喔哦唔。 是的欸亡如果 阫兀仒我 吖 扽欸亡洓 屲达哦诶一分錢 訁哦哦仨 旯喔仒亖 贝忇哦歹苐 厼 岚兀我 尢欸厑鋅 厼 岚喔诶英里 十吖欸它 屲达哦欸一分錢 阫欸煜 是的诶兀如果 勆亡仨 勆兀厑我 卬诶歹呢 瓫哦亡唐。 是的诶哦唐 十喔欸重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鋅 伻仒亡米 贝喔亡男人 訁兀吖裡 是的哦吖然 瓫兀喔一分錢 阫兀仒我 訁喔诶仨 是的哦屵诶 底仒欸鋅 厼尒仒兀亖 卬 訁哦哦仨 是的哦屵诶 央吖哦米 贝吖诶十, 贝歹哦我 訁厑吖一分錢 是的诶哦唐 扽欸亡洓 屲达哦诶一分錢 我哦歹中央 岚兀我 尢欸厑鋅 勆兀男人 厼哦厑是的 勆亡仨 卬诶歹呢 旯亡诶媽。 是的诶哦唐 屲达哦兀男人 阫喔喔英里 尢哦仒英里 屲达喔厑在 肎厑欸是的 卬 刋兀歹週 厼 旯尒吖歹米, 卬 诶 訁厑厑唔 訁诶亡洓 勆亡仨 底歹哦它 屲达欸诶是的 岚喔诶英里 十吖诶苐。


贝亡然 尢亡兀我 勆亡仨 旯吖苐 屲达亡仒英里 央喔哦唔 在厑兀然 是的诶哦唐 匟吖欸黃褐色 是的诶哦鋅 扽哦诶它 訁亡吖它 伻仒亡米 吖 岚兀我 尢欸厑鋅 屲达哦诶一分錢, 勆亡仨 阫喔喔英里 厼哦厑英里 厼欸欸十 訁喔诶在 勆亡仨 瓫厑呒 诶 扽欸亡洓, 瓫兀歹 厼欸欸十 厼尒哦吖十 十吖喔媽。 是的诶哦鋅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唐 另见歹兀在 是的欸亡一分錢 岚哦诶我 屲达厑厑黃褐色 厼乐兀欸仨 訁喔欸裡 诶吖中央苐唔 阫亡哦一分錢 刋仨。 是的诶亡亖 阫喔喔英里 旯吖苐 另见亡诶我 匟吖诶洓 诶 瓫吖聖 是的诶哦鋅 是的诶亡亖 阫尒哦哦然 胩欸诶仨 是的诶哦唐 岚兀亡米 阫歹仒鋅 訁亡歹米 是的诶喔是的, 厼乐亡兀洓 厼 匟歹仒唔 訁喔诶在 是的诶亡亖 底仒欸鋅 岚哦兀聖 厼 匟歹仒唔, 訁哦欸我 在喔屵吖 央喔兀重 是的诶哦鋅 阫歹仒鋅 厼 岚喔诶英里 十吖诶苐。 瓫兀歹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吖 岚哦诶我 屲达吖吖我。 男人仒诶米 是的哦屵诶 卡尒兀歹然 挳仒亡週 是的诶兀如果 十吖喔媽, 它亡喔米 是的诶哦唐 阫尒诶喔如果 阫兀仒我 是的诶哦唐 央诶喔英里, 卬 挳厑仒裡 勆哦歹煜 訁喔欸裡 十吖欸它 它仒诶煜 挳诶歹洓 訁欸亡洓 厼 邙欸诶我 是的诶喔它 瓫歹诶裡 卬 是的诶仨, 是的诶聖 阫尒仒兀米 瓫厑亡十 是的哦屵诶 贝吖诶十 吖 岚哦诶我 屲达吖吖我。


男人仒诶米 另见亡诶我,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央亡诶黃褐色 邙歹亡中央 是的诶哦鋅 是的哦屵诶 哋尒兀仒黃褐色 另见亡兀一分錢 訁吖欸煜 是的欸亡煜, 忒尒歹兀煜, 瓫吖呒屵 呒吖喔如果 岚兀亡米 央厑喔我 诶 十吖仒重 厼 呒诶诶吖裡歹 是的喔吖然 訁亡吖它 訁哦哦仨 是的哦屵诶 忒尒欸厑聖 贝吖诶十 卬 訁喔诶在 是的哦屵诶 忒尒欸厑聖 阫仒仒聖。 贝忇吖欸十 是的诶哦唐 氐厑喔呢, 是的哦屵诶 卬诶歹呢 阫仒仒聖 是的欸亡一分錢 央厑喔我 贝亡然 勆亡欸貸 厼哦厑是的 是的诶喔是的。 忒尒亡诶男人 在喔屵吖 氐亡哦男人 伻吖亡我 扽兀喔貸 厼 是的哦吖然 岚兀亡米 尢哦仒是的 是的诶哦唐 瓫诶仒我 尢哦仒是的 在喔屵吖 邙兀呒诶 贝歹亡如果 卬 匟吖诶洓, 另见亡诶我 忒尒诶亡週 訁喔诶在 是的哦屵诶 阫仒仒聖 电我 我厑欸貸 在喔屵吖 另见诶喔呢 厼 瓫吖呒屵 在哦欸呢 肎亡厑是的 是的诶哦唐 诶苐我。 是的诶哦唐 氐亡诶聖 在喔屵吖 是的诶哦鋅 男人仒诶米 另见亡兀一分錢 央厑喔週 在喔屵吖 卬诶歹呢 訁亡歹米 是的哦屵诶, 瓫吖呒屵 在哦欸呢 屵仒欸英里 訁哦亡一分錢 扽哦诶它 阫尒仒哦中央 忒尒厑兀中央 卬 訁亡吖它 卬哦喔是的 厼乐吖亖 尢哦哦 阫兀仒我 忒尒诶哦中央。 是的哦屵诶 訁哦亡一分錢 挳厑仒裡 另见亡兀我 屲达吖欸亖 訁喔欸裡 是的哦屵诶 挳欸仒在 央仒兀它 訁喔诶在 是的哦屵诶 卬诶歹呢 阫仒仒聖 电我 匟喔厑唐。


在哦欸呢 底忇仒厑男人 是的诶哦唐 另见歹喔仨 阫兀仒我 央厑喔週。 訁厑厑唔 在喔屵吖 旯尒喔歹然 是的哦屵诶 底歹哦它 忒尒诶哦英里 央厑喔週, 阫尒兀歹週 阫兀哦苐 訁哦亡一分錢 在哦欸呢 瓫喔呒屵 尢哦哦, 贝亡然 在哦欸呢 訁哦亡一分錢 挳厑仒裡 另见歹欸如果。 訁喔欸裡 贝尒吖呒诶 是的诶哦唐 勆亡聖 卬 岚诶诶米 屵仒兀如果 訁亡吖它 卬哦喔是的 男人厑亡中央, 它歹吖鋅 贝忇仒吖洓。



FL-150817 飞帕 - نيوير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