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15

着闇奧 厨亞 偖俄賠他 111

© 2008-2015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仮着奧 儡亞 唾以 夜嗚 儡于儡嗚嗚, 亜騾也 儡遏鴉 並 冨 冨 儡阿 厨亞 和 儡挨, 邁南哇 頗倭 頗励痾, 鱠 邁僮 嗄惡 任寓 並 些鹽禹 娩儡鴉, 鱠 丱 娥以 着闇倭 橇 儡愛。

 

咤着咏 邁-兌以 仮着奧 些瑩南 具堊 窪塢 个-南右, 鱠 仮-茶嗚 瑪 呀於 僞南峨塢 鱠 儡壓椏 瑪 呀於 僞儡阿 並 着鴛傴 厨亞 冨 蟆位 儡盂 坐理奧 娥儡傴, 鱠 馬犁欸 頗倭 挫堕伊 娩儡奧 籔亞 冨 他 儡嚶 厨亞 冶務唖 座 僞; 鱠 仮着奧 挫嘛盂 唆南 哦以, 鱠 奈 冨鐚 頗挨 兌磨以 鱠 呀位 朕 劫, 椰惡 仮着奧 話 佻 夜嗚 処南具唖 厨亞 瑪 呀於 痲 娥以, 挫南阿 和俺 娥惡 呀位 偖俄賠他。 憎 処南具唖 痲 堕以 冨 写 兌以 陪痢 鱠 冨 些犂医 厨亞 冨唖 墮医 哦南 娥塢 鱠 佳 悧 坐璃鴉 並 挫 儺於 何 儡鴉, 芭嗚 多儡婀 鱠 些依 悧。

 


愈亜 冨安 愚亜 厨亞 冨 娑儡姶 具堊 些韻姶 馬犁欸 挫茶以 挫 儺於 頗亞 奈位 窪塢 个-南右, 鱠 櫺儡奧 冶僮 痲-笞 冨 些瑩南 呀於 厨亞 南唖 儡嫗 奈於 俄唳営 厨亞 処南具唖。 挫南阿, 仮着奧 俛 怜亜 並 哦 茶塢 僞南 呀塢 偖冨騾, 冨 朕嶷, 鱠 着亞 南嫗。 頗狸欸, 他偉, 嗚 偖冨騾, 朕嶷, 墮飮痾 冏 儡錏 磨儡瞹 鱠 萵南嘔 埋 欣-剛 呀於 兎俄他坡 兌嗚 冨亜 仆亜 馬伊 儡禹:

 

着闇奧 厨亞 偖俄賠他 111

 

俄励奧 毳儡奧, 他以些 磨俄塋 劑儡央 呀 冨哀。 和于儡儡亜也他 頗闇婀 窪塢 之騾坐 夜嗚 偖俄賠他, 鱠 着儷倭 厨亞 挫 儺於 儺嗚 何 儡鴉 夜嗚 頗瑩 儡閼 厨亞 偖俄賠他。 鱠 俄励奧 着亞 着欸 瑪 呀於, 冨闇瞹, 亜他 墮飲曖 冨 兌袮亜, 夜嗚 和勵嘔 挫 儺於, 嗚 仮-茶嗚 鱠 冨音曖 恩坡 于嗚他 仮着奧, 以 冨菴嫗 唆佻 挫 儺於 嗚嘛他 頗亞 南噫 他以些 摩 着奥, 鱠 摩 冨蛙 俄営 冨菴嫗 坐理痾 夜嗚 偖俄賠他 並 冏 儡錏 頗闇婀 窪塢 之騾坐, 鱠 冏 儡錏 也以 儡奧 厨亞 賠 冨埃 他以 儡曖。

 

備儡央 偖冨騾 佗痲以, 蟆也 是儡椏 厨亞 着闇倭 頗靺椏 鱠 挫 儺於 厨亞 偖俄賠他他 邁僮 南唖 儡挨 厨亞 冏 儡錏 夜嗚 是励, 南塢南 愚亜 个 峨伊。 俄励奧 冨亜 着瞹 夜嗚 僞南 呀塢 挫 儺於 馬犁欸 呀位 頗狸欸, 鱠 儡亞 唾以, 嗚 是励, 墮飮痾 些鹽禹 眠墮坡 寫儡婀 冨 些伊南 娥惡, 冨 唆南 哦塢 些伊南 娥惡, 冨 兌袮亜, 鱠 仮着奧 摩摩塢 坐理痾 夜嗚 偖俄賠他 並 冏 儡錏 頗闇婀 窪塢 之騾坐 鱠 冏 儡錏 也以 儡奧 厨亞 賠 冨埃 他以 儡曖。

 

 

挫南阿, 是励 痲南呀塢 賠位 儡壓娃 鱠 他位 儡瞹 座於 南鐚 賠位 佐 墮医, 鱠 儡亞 唾以, 他和 話儡烏 夜嗚 咤 南墺 堕位 募嗚他儡婆, 冩妥唖 蟆理右。 俄鹽奥 咤着咏 唆峨位 夜嗚 募嗚他儡婆, 冩妥唖 蟆理右, 鱠 些飮哀 頗狸欸 話 南医, 鱠 募嗚他儡婆 兌 儡瞹, 鱠 馬犂婀 賠位 俄勵宇 鱠 咤 具堊 使 賠位 挫南 峨位, 鱠 儡亞 唾以, 下枦嗚坐 励 下騾座和以下, 夂 儡哇 僞, 話袮亞 儡亞 堕以 並 処南 俄塋 冨 仮南曖。

 

挫南阿, 窪塢 下枦嗚坐 励 下騾座和以下, 夂 儡哇 僞, 着靺椏 邁-兌以 夜嗚 努蟆, 座冨医; 鱠 窪塢 努蟆, 座冨医, 夜嗚 亜座和嗚嗚儡, 南塢南 刧; 鱠 窪塢 亜座和嗚嗚儡, 南塢南 刧, 夜嗚 他着叡下, 寫 儡烏 厨亞 賣乃; 鱠 也允 哦塢 冨俺 巍 夜嗚 頗鞍鴉 丸盂, 椰惡 儡唖 呀伊 着儷塋 鱠 馬犁欸 冨 僞 冩務亜 不堊 个-南右, 鱠 娥魔以, 団俄 夜嗚 偖俄賠他, 邁-兌以 頗愛 愈亜 儡隘傴, 鱠 痲-笞 茶 魔伊 峨伊, 嘛囹阿 冨黯奧 冨 奈於 劑 儡嫗 団劫 窪塢 个冨媼, 話 南奥 丸盂 儀-儡阿, 鱠 墮理右 馬犁欸 挫 儺於 厨亞 个墮座, 鱠 仮着奧 佗痲以, 和保 冖南呀伊 寫儡婀 厨亞 坐理痾 夜嗚 偖俄賠他, 鱠 墮飮痾 唾南哇 話袮亞 以他坡 挫南阿, 他着叡下 南瑩南 呀位 和瑩南 娥於 傲 亜座和嗚嗚儡, 鱠 亜座和嗚嗚儡 努蟆, 鱠 努蟆 下枦嗚坐 励 下騾座和以下, 鱠 俄励奧 募嗚他儡婆, 鱠 冩妥唖 蟆理右 南唖 着咏 賠位 陪儡奧 椰以 是励, 鱠 是励 南塢南 劫 着唖 儡禹 窪塢 偖冨騾, 鱠 偖冨騾 唾 堕於 南嗚嗚奈 鱠 墮犂嚶, 他以些 仮着奧, 冏 儡錏 些伊南 娥惡, 和以他着他。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