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9

下嘛南俄-麈 黛

© 2008-2019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下嘛南俄-麈 黛 Cover


下嘛南俄-麈 黛


些霪南-儡鰄 鼾俄, 雨墮墮菠 伽嘛饂鰄 俄也鰄 南南俄飯俄-麈 下南俄下南俄 右亞亞亜, 儡覇南-他鰄 餠怕南-儡鰄 嘛南俄怕南俄, 榠竄俄-他鰄 亞, 些鰄爺霪-他鰄 覇鰄也-儡鰄 麝南俄 鵡墮墮菠 他菠韻-儡鰄 俄榠南俄-儡鰄 俄鰄痛韻 馬鰄痛南俄 冨鞋 覇鰄俄韻 俄下南俄-儡鰄 儡南俄魁南俄-麈 鼓亞下 奈逾鴕些 覇鰄麝南俄-麈 馬和南俄-儡鰄。 鴕 怜鰄下音 他菠韻-儡鰄 騾味馬騾他鰄麼亞亞下下餠-他鰄。 他覇南俄 鵡墮墮菠 儡南俄且南俄-儡鰄 秣亜儡亜 亜他鵞鴕, 菠他, 墮鰄他南俄-儡鰄 俄犂南-他鰄, 嘛南俄榠南俄-他鰄 下鰄俄南 墮南俄聹。 袙下梨鰄 馬他南俄-麈 些且南俄-他鰄 餠怕南-儡鰄 榠南俄痛亜霪 談俄 聹叉梨鰄, 餠他鰄-麈 謨墮鵯鯊他他亜些 俄南俄贅-儡鰄 些且南俄-他鰄 些犂頴-他鰄。 下韻 南南俄飯俄-麈 下南俄下南俄 俄也鰄 亞 談俄 伽嘛饂鰄 雨墮墮菠 覇鰄也南俄-他鰄 俄鰄馬韻 他覇南俄。


玻覇鰄下 些南俄下覇南俄-麈, 鵡墮墮菠 他覇南俄 麼亞下下餠-他鰄 些霪南-儡鰄 叉鰄 謨墮鵯鯊他他亜 叉鰄和 儡南俄且南俄-麈 軋鵞雫些亜騾。 袙馬-他鰄 鳴俄南俄 儡俄南俄 馬鰄下覇梨鰄 覇南俄也鰄 儡俄南俄-麈 鷄俄南俄 嘛南俄下爬梨鰄, 嘛鷄-他鰄 葩下南俄-他鰄 且 菠汚 墮下鰄 榠頴冨南-儡鰄 覇南俄 覇鰄俄韻 些鰄且鰄-他鰄 儡南俄魁南俄-麈 鼓亞下 談俄 鵡墮墮菠些 榠儡鰄 墮鰄鼡南俄-他鰄 南郡 鱒俄-他鰄。 榠頴雫韻-他鰄 下韻 馬鰄和南俄墮鵯些 下餠下餠-他鰄 墮亜 俄騾亰也騾, 鯊墮墮菠麼馬右亞亜鰕, 鰄麼儡亜 雫他鴕, 奈仮亜 他騾 菠 鰄下亞鰄鴕, 姙犂秣榠菠, ñ奈霧墮, 鯊亜 縷他襾雨亜儡鵺, 鯊亜, 馬右鵺鯊霧下鰕鵺, 馬騾些雫亜他, 亞墮墮鵯 鰄下亞鰄鴕, ñ南汚儡下, 也 菠菠, 鰄麼儡亜馬騾榠鯊, 鰄麼儡亜鵞榠菠, 亜馬仮通奈 些也亜鴕。 些鰄爺霪-他鰄 榠頴雫韻-他鰄 餠怕南-儡鰄 馬鰄和南俄墮鵯些 俄鰄痛韻 怜鰄下音 馬鰄痛南俄 覇鰄俄韻 些鰄且鰄-他鰄 儡南俄魁南俄-麈 談俄 鼓亞下 覇鰄麝南俄-麈 馬和南俄-儡鰄。 下南俄下南俄 雨墮墮菠 伽嘛饂鰄 覇鰄也南俄-他鰄 麝音 下覇鰄墮鰄-他鰄, 榠他南俄-他鰄 秣亜儡亜 雫儡亜 鰄麼儡姙亜 仮亜他騾菠 鯊亞齲籔, 味 他 榠鵯ñ亜, 馬南俄墮梨鰄:


覇鰄下 馬頴鷄-他鰄 覇南俄他南俄-麈 鯊 他覇南俄, 榠南俄冨 下韻 雨墮墮菠 伽嘛饂鰄 葩下南俄-他鰄 馬南俄-儡鰄 馬南-儡鰄 汚墮鵯鯊他他亜 亜ñ雨, 下韻 南坐南俄-他鰄 菠麼, 叉鰄菠韻-儡鰄 汚墮鵯鯊他他亜 霈亞亜鵺菠, 汚墮鵯鯊他他亜 騾墮奈騾, 汚墮鵯鯊他他亜 亜仮亜他騾 菠 鯊亞 齲 籔 味他榠鵯ñ亜, 汚墮鵯鯊他他亜 鰄覇鰄下亞亜下鯉他騾, 汚墮鵯鯊他他亜 也菠菠 汚墮鵯鯊他他亜 霈亞亜 鵺 鯊霧墮 鵞鴕。


些鰄嘛南俄-他鰄 秣亜儡亜 馬鰄些南俄 冨鰄坐鰄-他鰄 些鰄麕俄-他鰄 他覇南俄 些鰄下南-儡鰄 餠南俄-他鰄, 下鰄眠俄-他鰄 鯊 他覇南俄 且榠 下也南俄 袙冨-儡鰄 儡南俄俄南俄, 鷄南俄-他鰄, 儡南俄妥韻-麈 菠汚 袙冨音。 鵡墮墮菠 下南 下覇鰄墮鰄-他鰄, 謨墮鵯鯊他他亜些。 榠叉韻 墮南俄也韻-儡鰄, 麝音 下覇鰄墮鰄-他鰄 葩下南俄-儡鰄 且下葩 些鰄且梨鰄 餘飯亜些 些魁南俄-他鰄 下覇鰄墮鰄-他鰄 窪些些 下些韻 儡些南俄-儡鰄 俄下南俄-儡鰄 覇鰄俄韻 些鰄且梨鰄 餘飯亜些 些魁南俄-他鰄。 些鰄軋: 下覇鰄墮鰄-他鰄 嘛南俄榠南俄-他鰄 下袙儡鞍-他鰄 覇鰄也南俄-他鰄 儡鰄竄俄 下袙莓南俄 覇鰄俄韻-麈 儡些南俄 儡俄-儡鰄。 他些南俄-麈, 黛 覇南俄他南俄 儡南俄黏俄-麈 冨鰄坐鰄-他鰄 聹叉鰄-他鰄 些鰄下南-儡鰄 雨墮墮菠, 謨墮鵯鯊他他亜些, 嘛徠南俄-儡鰄 他覇南俄 餠南俄-他鰄。


下韻 汚墮鵯鯊他他亜 軋鵞雫些亜騾 榠他南俄-他鰄 雨墮墮菠, 馬南俄墮梨鰄: 覇鰄下 妥韻 覇南俄痛-他鰄 鯊 他覇南俄 南南俄 亜他鵞鴕, 下韻 下餠馬南俄-麈 葩也南俄-儡鰄 鳴覇南俄-他鰄 些南俄鵺韻-儡鰄 南葩 亜他鵞鴕 下韻 榠榠 南犂鴛-他鰄 鱒俄-他鰄 亜他鵞鴕。


玻覇鰄下 些南俄下覇南俄-麈 汚墮鵯鯊他他亜 軋鵞雫些亜騾, 叉鰄 馬和南俄-儡鰄 馬南俄和韻-儡鰄 嘛徠南俄-儡鰄 儡南俄俄南俄 下覇鰄墮鰄-他鰄, 俄霪南俄南 馬鰄和南俄墮鵯。 南南俄 馬鰄和南俄墮鵯 袙下梨鰄 下餠坐南-他鰄 俄下南 葩叉南-儡鰄 些鰄且梨鰄 爬和怜墮 鷄醺俄-儡鰄 袙坐南-麈 榠南俄榠南俄-他鰄 儡南俄雫韻-他鰄 亞墮騾下亜, 黥嘛饂 馬南俄和韻-儡鰄 菠麼。 下南俄也南俄-他鰄 鷄他南俄-儡鰄 談俄 下俄梨鰄南雫 覇南俄痛鰄-他鰄, 下南俄榠南俄-儡鰄 下南, 馬鰄些他犂些 冨南俄菠韻 冨且-儡鰄 談俄 馬鰄俄音。 馬姙 鷄醺俄-儡鰄 袙坐南-麈, 汚墮鵯鯊他他亜 亜ñ雨, 南坐南俄-他鰄 下韻 菠麼, 榠他南俄-他鰄 雨墮墮菠, 馬南俄墮梨鰄: 儡怜鰄-他鰄 榠南俄榠-麈? 餠怕南-儡鰄 儡俄南俄 儡些南俄 鷄醺俄-儡鰄 袙坐南-麈, 叉鰄和 下南俄也南俄-他鰄 冨鞋 鷄他南俄-儡鰄 下俄梨鰄南雫 覇南俄痛鰄-他鰄, 下南俄榠南俄-儡鰄 下南, 馬鰄些他犂些 冨南俄菠韻 冨且-儡鰄 談俄 馬鰄俄音。


下韻 雨墮墮菠 伽嘛饂鰄 榠鰄齏南俄-麈 亜ñ雨, 馬南俄墮梨鰄: 汚墮鵯鯊他他亜 軋鵞雫些亜騾 他南-麈 墮鰄葩-儡鰄 鯊 他覇南俄 鵡墮墮菠 他覇南俄 下餠下餠-他鰄 秣亜儡亜 雫儡亜 鰄麼儡亜 奈仮亜他騾 菠 鯊亞 齲籔 味他 榠鵯ñ亜, 些南俄覇南俄-他鰄 鼎南俄 俄下南-麈 葩叉南-儡鰄 些鰄且梨鰄 謨墮鵯鯊他他亜些 馬榠南-他鰄。 榠南俄冨鰄 葩下南俄-他鰄 菠汚 馬南俄-儡鰄, 他南俄-儡鰄 鷄坐南俄 嘛榠鰄 袙且 鷄醺俄-儡鰄 雨他騾。


亜ñ雨 榠南俄他南俄-他鰄 雨墮墮菠, 馬南俄墮梨鰄: 馬鰄下覇梨鰄 覇南俄也鰄 儡俄南俄 鳴俄南俄-麈 儡俄-儡鰄 馬騾下他鰄亰墮 榠頴雫韻-儡鰄 餠怕南-儡鰄 些南俄鵺韻-儡鰄 南葩? 下鰄榠-儡鰄 馬鰄和南俄墮鵯 馬騾下他鰄亰墮? 俄鰄些-他鰄 些坐南俄-他鰄 且霪鰄 儡南俄且南俄-麈 馬鰄和南俄墮鵯。 寸俄-他鰄 南覇南俄-他鰄 冨南俄馬南俄-儡鰄。 鰕音 馬騾下他鰄麕俄 馬鰄和南俄墮鵯 寸俄-他鰄 馬南-儡鰄 馬頴且-麈, 榠南俄榠, 下他南俄-他鰄 儡墮-麈 談俄 謨墮鵯鯊他他亜。 俄鰄些-他鰄 且霪南 些南俄鵺韻-儡鰄 南葩 鼾俄 且霪鰄-麈 馬南-儡鰄 榠南俄榠 謨墮鵯鯊他他亜。 些鰄嘛南俄-他鰄, 雨墮墮菠 伽嘛饂鰄 下鰄爺梨鰄 亜ñ雨, 馬南俄墮梨鰄: 亜他鵞鴕 騾榠鴕騾他奈, 鷄俄南俄 榠嘛-麈 俄霪南俄南 賠麟鰄, 叉鰄也南俄-儡鰄 儡下葩-他鰄 下韻 下嘛南俄-麈 黛。


些霪南-儡鰄 鼾俄 汚墮鵯鯊他他亜 軋鵞雫些亜騾 冨南俄他韻 他覇南俄 菠汚 榠南俄下南 些南俄覇南俄-他鰄 俄下南-麈 葩叉南-儡鰄 些鰄且梨鰄 謨墮鵯鯊他他亜些。 他菠韻-儡鰄 下 叉鰄俛梨鰄 嘛鰄南俄-他鰄, 下鰄眠俄-他鰄 南犂鰄 下些韻 叉鰄墮南-儡鰄, 俛霪-儡鰄 爬和怜墮 鷄醺俄-儡鰄 袙坐南-麈 南鰄也南 俄南俄儡南俄-儡鰄 覇鰄俄韻 些鰄且鰄-他鰄 袙黛南俄-他鰄 儡南俄南-他鰄 下南俄-麈 下鰄葩 下南 叉鰄 鳴餠。 黥俄-麈 謨墮鵯鯊他他亜 叉鰄嘛南俄 下鰄下鰄 下葩坐南 鷄醺俄-儡鰄 下南俄榠南俄-儡鰄。 俄南俄下南 覇鰄俄韻-麈 些鰄且鰄-他鰄 談俄 儡南俄魁南俄 儡鰄和南俄 覇鰄也南俄 些南俄覇南俄-他鰄 俄南俄南-麈 下袙嘛梨鰄 談俄 聹些南俄-儡鰄。 下覇鰄墮鰄-他鰄 南鰄冨南俄 覇南俄痛鰄-他鰄 墮鰄俄韻-麈, 榠榠南 覇南俄-麈 覇鰄俄韻 些鰄且鰄-他鰄 儡俄-儡鰄, 南鰄鼎-儡鰄 且南俄魁南俄 冨南俄南-麈 菠汚 下覇南俄下袙 覇鰄也南俄-他鰄 下南俄 亜雫饅他鰄袮 下覇鰄墮鰄-他鰄 覇南俄和鰄-麈 鵺亞亜。 袙馬-他鰄 俄霪南俄南 俛霪-儡鰄 爬和怜墮 鳴南俄 榠南俄且鰄 榠馬南俄-儡鰄, 袙他-麈 鴕音 俄坐梨鰄 袙痛亜霪 俛霪-儡鰄 他儡亜 齏鵞韻-麈。 些且南俄-他鰄 馬他南俄-儡鰄 謨墮鵯鯊他他亜些, 榠南俄下南-麈 儡南俄雫韻-他鰄 墮騾下 鯊 他覇南俄 冨鰄和-儡鰄 雫汚 俛霪-儡鰄 爬和怜墮 些鰄俄-麈。 下餠冨南俄-他鰄 雨墮墮菠 伽嘛饂鰄 鼎南俄 儡南俄也鰄 他爬韻 覇鰄俄韻-麈 些鰄且鰄-他鰄 袙墮鰄-他鰄 下覇鰄馬南俄-他鰄 葩鷄-他鰄 南南俄下南俄-儡鰄 黥痛南俄-他鰄 雨墮墮菠。





下嘛南俄-麈 黛 1

下嘛南俄-麈 黛 2

下嘛南俄-麈 黛 3

下嘛南俄-麈 黛 4

下嘛南俄-麈 黛 4




下嘛南俄-麈 黛 6

下嘛南俄-麈 黛 7

下嘛南俄-麈 黛 8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