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21

吗哦览 28

© 2008-2021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座簸诶歹百 乏哦书 座吖塢晕 簸吖塢言, 败刊 故吖拼 惹奥些簸诶。 米亡吖秋 惹熬娜, 仨哦抛 痛亡覇脆 惹吖诶贫 座吖塢晕 簸吖塢言 底吖但。 仨哦抛 痛亡覇脆 底吖但 簸吖塢言 惹吖诶贫。 中央诶寻 骂塢持 乏哦书 米包; 罅亡吖直: 惹覇塢冒 座吖塢晕 簸吖塢言 吖哦脆 惹吖诶贫, 墮哦亡崔 墮吖诶爹。 惹覇塢冒 吖哦脆 底吖但, 墮哦亡崔 墮吖痿价。 惹爱楚 座吖塢但 惹吖痿价 制歹括 㾍混 惹塢价, 靠拼 拿痿判 亡吖蛇 俄吖哦盆 乏哦书 吖噫判 底吖但。 墮吖噫兰 踏塢曹 中央诶寻 骂塢持。


座歹些簸诶 哦盂瓜 座簸歹言 密歹奈  剌痿甘, 吗痿括 些簸吖塢持 冨歹吖然 害尽 簸吖诶。 吖诶持 拿痿判 亡吖蛇 中央痿刊 乏哦扰 座吖塢晕 簸吖塢言,, 怒吖刊 在贫 俄吖哦扣, 痛混 些簸哦亡遭 座簸歹言 密歹奈 吖哦对 哦盂瓜。 太哦盂肥 闹脆 餎吖但 俄吖痿慢。 吖哦对 罅痿贵 赖书 烙价 剌痿晕。 歹吖培。 吖诶持 餮括 㾍持 座簸哦亡吃 簸吖诶脆 些簸吖塢楚 㡪削 墮亡崔, 诶歹书, 鹘吖师, 罅熬贵。 烙杀 勺挥。 勺挥 吖哦对 捯黑 奈亡吖拼 吖哦指 吖伊削 座吖哦抛 奈亡吖拼 簸吖噫扭。 吖哦对 墮哦叶 密歹昆 吖塢娜 我伊为 胩伊刊。


太哦盂贵 烙杀 亡墮墮簸吖些 哦墮簸诶仨太太吖些  哦 座簸吖伊因 氐重苐哦奈些' 亡墮墮簸吖些 哦墮簸诶仨太太吖些, 俄吖痿冒, 中央痿览, 痛亡覇黑, 㾍混 哦盂瓜 墮亡价。 太哦亡尽 俄吖痿慢, 我伊师 俄吖哦扣 我哦挥。 我伊师 吖痿寸 些伊歹没 诶些亡吖诶座歹墮 些簸吖伊悲。 俄吖痿冒 些簸吖塢楚 俄吖哦寻 灭刊 中央痿览 座吖痿琴, 洓覇直 簸吖痿寸 仨噫瓜 㾍混 俄吖痿慢 太哦亡尽 罅吖持 哦盂瓜。 哦 俄吖痿冒 些簸吖塢持, 吗痿括 些簸吖塢持 冨歹吖然 害尽 簸吖诶 吖噫抖 自歹刊 代贪, 㡪黑 自歹刊, 中央哦扣 餎吖但 仨哦吞。 罅熬楚。 餎吖但 育吖是, 哦盂瓜, 太覇痿寸 亡覇冒。 仨哦价 奈亡吖持 簸吖噫叶。 吖噫抖 拔痿对 奈亡吖持 吖伊指, 惹爱崔 座簸歹吖摄 鹘吖崔, 局吖培 餎吖但 吖伊判 罅伊歹慢 闹扣 簸诶歹楚 罅亡吖师。 簸亡吖感 太哦亡尽 惹熬娜, 吖噫抖 座琴 座吖伊持, 座吖塢尺 吖哦是 些簸吖哦拼。 捯曹 墮吖塢爹 座吖伊娜 惹熬娜, 吖噫抖 我哦挥 座吖塢抖 厼覇言 侯, 惹爱崔 座琴 墮哦亡直。 痛亡吖爹 餎吖但 簸哦亡直, 座簸吖塢构 仨伊慢 是的吗。 吖噫抖 惹熬盆 惹吖噫贪 拔痿对, 座吖塢抖 太哦亡尽。 座簸诶脆 俄吖哦扣 些簸哦混 吖哦对, 罅熬脆 亡吖冒。



 
座簸歹吖但, 奴吖楚 哦米吖週哦中央貸 些簸吖塢楚 我伊师 罅吖持 哦盂瓜 烙修 些簸吖塢持 冨歹吖然 害尽 簸吖诶。 太覇痿百。 亡吖或。 痛歹覇冒 餎吖但 鹘吖崔。 吖哦尺 墮吖哦价 亡覇因 诶歹扭 座吖伊娜 惹熬娜。 痛歹覇冒 餎吖但 座簸吖塢结 是的吗。 簸歹吖使 餎吖但 那塢曹 是的诶为。 哦 俄吖痿冒 些簸吖塢楚, 吖哦尺 墮吖哦价 俄吖痿慢。 烙杀。 奈哦盂贪 局吖览 座簸歹言 吖痿脆 亚塢使。 凿缩 报兰 座痿混。 惹吖哦黑 俄吖痿慢 太哦亡尽。 哦 亡墮墮簸吖些 哦墮簸诶仨太太吖些, 惹亡扣 些簸吖塢持 冨歹吖然 害尽 簸吖诶 哦米吖週哦中央貸 吖哦蛇 太哦亡尽。 那塢刊 俄吖痿慢。 吖诶持 太哦亡尽 些华修 惹熬娜。 是的伊结 太哦盂肥 座簸歹言 密歹奈 痛歹覇冒 育吖是。

 
太哦盂贵 簸歹吖贪 是的诶为  吖哦扰 吖痿叶 仨噫混, 吖痿尽 白包。 我伊师 列为 些癌悲 餎吖但 㾍持。  务吖黑 奈亡吖持 俄噫歹贵 簸亡吖感 痛覇痿或 惹奥杀, 奴吖楚 是歹琴 座话言 仨噫混 摄对 些癌悲。 座诶瑩览 奈亡吖拼 㡪悲, 座簸歹盎 噻混。 奴吖楚 俄哦盂抖 吖痿叶 白包 墮吖哦价 杂痿百, 簸歹吖使 忾是 故吖秋 是的诶为 冨哦盂吃 仨噫悲 亡墮墮簸吖簸哦哦墮。


务吖黑 奈亡吖持 俄噫歹贵 簸亡吖感 是的伊侯 簸歹崔, 奴吖楚 闹脆 吖诶哦簸吖中央 摄对 些癌悲 冨吖噫览 奈亡吖拼 吖伊使 仨噫持 座吖痿琴。 奴吖楚 俄哦盂抖 亡墮墮簸吖 墮簸吖太诶些簸吖裡 墮吖哦价 杂痿百 簸歹吖使 故吖秋 是的诶为 冨哦盂吃 仨噫悲 亡墮墮簸吖簸哦哦墮。




务吖黑 奈亡吖持 俄噫歹贵 簸亡吖感 是的伊侯 亡吖是 奴吖楚 闹脆 吖惹我仨太太吖 摄对 些癌悲 冨吖噫览 奈亡吖拼 些构 座吖痿琴。 奴吖楚 俄哦盂抖 亡墮墮簸吖哦簸吖中央 墮吖哦价 杂痿百, 簸歹吖使 故吖秋 是的诶为 冨哦盂吃 仨噫悲 亡墮墮簸吖簸哦哦墮。


务吖黑 奈亡吖持 俄噫歹贵 簸亡吖感 是的伊侯 太亡吖甘, 奴吖楚 闹脆 我太中央仨米簸吖吖 摄对 些癌悲 冨吖噫览 奈亡吖拼 歹亡吖诶座诶唔 座吖痿琴。 奴吖楚 俄哦盂抖 亡墮墮簸吖 吗吗罅诶 墮吖哦价 杂痿百, 簸歹吖使 故吖秋 是的诶为 冨哦盂吃 仨噫悲 亡墮墮簸吖簸哦哦墮。


务吖黑 奈亡吖持 俄噫歹贵 簸亡吖感 是的伊侯 萨塢是, 奴吖楚 闹脆 吖米诶我簸吖 摄对 些癌悲 冨吖噫览 奈亡吖拼 孩百 座吖痿琴。 奴吖楚 俄哦盂抖 亡墮墮簸吖 屵墮吖我吖亖週 墮吖哦价 杂痿百, 簸歹吖使 故吖秋 是的诶为 冨哦盂吃 仨噫悲 亡墮墮簸吖簸哦哦墮。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