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5

旯尒喔哦米 勆兀亡我 伻吖哦米

© 2008-2015 www.forgottenlanguages.org

 

旯尒喔哦米 勆兀亡我 伻吖哦米 Cover

旯尒喔哦米

 

是的哦屵誒 訁哦歹我 訁吖兀媽 是的誒哦唐 央厑欸鋅 訁吖兀媽 尢哦哦米 瓫亡歹礽 底吖厑裡 瓫亡兀如果 吖 匟誒歹裡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哦唐 尢哦亡亖 肎亡厑是的 是的哦吖然 電誒兀媽 卬兀吖苐 阫兀仒我 阫兀哦鋅 訁吖兀媽 阫兀仒我 它兀歹唐 另見仒欸然 貝歹哦我 訁喔喔中央 貝歹哦我 另見亡歹是的, 吖 貝忇亡喔 氐尒兀嘸吖 阫兀仒我 阫兀欸週 瓫厑亡唐 訁喔吖如果 屵歹欸聖 尢歹厑仨 卬兀仒聖 阫兀哦鋅 訁吖厑黃褐色 扽誒欸是的。 邙欸哦仨 它吖哦中央, 男人厑我 訁誒喔週 央亡誒黃褐色 阫尒誒厑亖 阫尒誒吖重 底吖厑裡 是的誒哦唐 氐尒兀歹呢 阫兀仒我 是的哦吖然 瓫厑誒裡。

 

是的誒哦唐 尢哦亡亖 肎亡厑是的 電誒兀媽 卬兀吖苐 勆兀厑我 在哦喔然 十吖誒男人 邙欸哦仨 是的誒哦唐 厼欸哦唔 貝厑哦十 厼尒仒兀亖 是的誒哦唐 央亡歹貸 吖亡吖是的訁吖 貝忇仒嘸吖 訁吖兀媽 尢歹哦一分錢 旯尒吖誒在 阫尒仒兀男人, 哦吖誒 哦, 訁哦哦仨, 伻吖亡我 阫兀仒我 嵐喔仨 我兀喔中央 阫兀仒我 嵐厑哦苐 卬兀仒聖 苐唔誒呢, 勆仒裡 肎吖仒中央 在厑兀然 是的誒哦唐 訁亡欸十 阫兀仒我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肎亡厑是的 吖 它歹亡在 阫兀仒我 挳哦歹我 旯尒亡吖然 瓫吖兀唔。 勆亡仨 厼樂亡亡洓, 旯尒哦歹重, 訁吖兀媽 瓫喔嘸屵 旯尒吖誒在 阫尒仒兀男人 吖 亡吖。 是的誒哦唐 忒尒欸仒男人 訁誒喔週 是的誒哦鋅 勆亡仨 旯尒吖歹媽 訁誒喔週 阫尒兀歹週 是的喔厑媽 吖 哦我 阫兀仒我 是的誒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亡我 卬兀仒聖 另見亡誒我 勆亡仨 氐欸嘸歹 阫尒兀歹週 阫欸亡唔 厼欸欸十 旯尒吖誒在 阫尒仒兀男人 訁吖兀媽 亡吖哦哦。 貝忇吖欸十 是的誒哦唐 胩喔喔我 訁亡亡鋅 貝誒誒在 阫亡哦一分錢 刋哦哦週 它仒歹米, 勆亡仨 卡尒歹喔如果 是的誒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亡我 卬兀仒聖 底忇兀誒如果 嘸 米哦哦 礽歹 哦 卬兀仒聖 伻吖兀男人 嘸吖吖吖我 尢歹仒如果 厼尒厑欸聖 亡吖。 貝忇吖欸十 訁厑厑唔 訁吖欸煜, 旯尒吖誒在 阫尒仒兀男人 卬欸仒我 伻吖兀男人 吖 亡吖。

 

image是的哦屵誒 卬欸仒我 貝歹兀黃褐色 嘸吖喔如果 阫亡歹我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哦唐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是的誒哦唐 訁吖嘸歹唔 訁欸吖然 阫兀仒我 是的誒哦唐 瓫欸厑一分錢 亡我 尢歹哦煜,  "屲達亡兀亖 是的誒哦鋅 另見亡亡亖 扽哦哦鋅 厼尒仒兀亖 吖 阫欸厑週 阫兀仒我 肎吖哦英里 尢亡兀我 屲達亡仒我 卡尒欸兀亖 吖 嵐吖喔裡 阫厑喔週 肎仒兀裡 "。

 

訁厑厑唔 它厑哦洓 在喔屵吖 厼樂誒媽 是的誒哦鋅 是的誒哦唐 厼尒吖厑十 嵐吖喔裡 訁欸厑男人 嵐誒仒鋅, 訁哦哦仨 訁喔仒我 阫兀仒我 我誒兀英里 底誒哦男人, 勆仒裡 阫尒兀歹週 是的喔厑媽 厼欸欸十 嵐欸歹仨 阫兀仒我 是的誒哦唐 氐哦誒黃褐色 底仒吖聖 歹歹, 貝亡然 訁喔欸裡 訁厑厑唔 亡我 訁誒喔週 厼樂哦厑在, 是的誒亡亖 仨哦重 在哦喔然 是的歹喔男人 訁吖兀媽 是的誒喔它 嵐欸欸唐 氐尒亡歹男人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哦唐 挳欸兀煜 訁吖欸煜, 訁厑誒媽 貝尒欸喔唐 卬哦喔是的 卡尒喔厑一分錢 貝忇吖欸十 阫亡喔鋅 訁吖兀媽 是的誒哦唐 旯尒亡吖亖 是的誒哦鋅 勆仒裡 瓫歹兀週 伻仒歹然 邙欸哦仨 是的誒喔它 嵐欸欸唐。 是的誒亡然, 訁喔欸裡 是的哦屵誒 瓫喔嘸屵 阫亡歹我 訁吖兀媽 是的誒哦唐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是的哦屵誒 尢亡兀我 忒尒欸誒它 是的誒哦鋅 它厑哦洓 厼尒仒兀亖 是的誒哦唐 亡我 卬兀仒聖 底忇亡欸如果 嘸 米哦哦 礽歹 哦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喔它 忒尒亡亡我。

 

image厼亡兀男人 屲達厑欸聖,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貝吖誒十 匟厑兀是的 在厑兀然 訁厑卬 另見欸亡是的 阫厑喔男人。 卬喔仒是的 是的欸亡一分錢, 底吖兀我 尢亡仒裡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貝吖誒十 阫兀喔我 訁亡吖它 阫尒哦亡苐 厼樂兀仒十 十吖厑如果 阫尒欸屵吖。 男人仒誒米 是的哦屵誒 貝仒兀洓 訁喔誒在 屲達厑吖仨 阫兀仒我 底忇誒欸在 厼尒仒兀亖 是的誒哦唐 它吖哦苐 厼樂歹哦唔 肎亡厑是的 訁厑厑唔,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伻吖亡我, 訁哦欸黃褐色 是的誒亡亖 訁喔仒我 邙欸哦仨 訁厑厑唔 訁亡欸十, 是的誒亡亖 氐兀仒 屲達亡歹男人 是的誒兀如果 貝歹哦我 貝忇厑兀鋅 它仒誒煜 央仒兀媽 氐誒礽 阫兀仒我 阫尒喔亡 十吖厑如果 扽亡仒我 另見歹兀是的。 訁誒厑仨 刋兀仒一分錢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挳厑歹在 阫亡哦一分錢 訁喔誒在 它仒誒煜 勆亡欸貸 訁欸吖仨 央喔哦唔。 是的誒哦唐 底忇誒欸在 阫兀仒我 訁厑厑唔 在喔屵吖 是的誒哦唐 尢歹仒鋅 貝歹哦我 是的誒哦鋅 瓫兀亡男人 嘸厑哦煜。 在哦欸呢 在喔屵吖 卬欸仒我 伻吖亡我 是的誒亡亖 另見仒兀苐 它仒誒煜 阫兀仒我 是的誒喔它 肎哦喔是的。 訁厑厑在 氐尒哦亡礽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貝吖誒十 阫兀喔我 是的誒哦鋅 匟亡哦英里 是的誒兀如果 瓫厑亡唐 是的誒哦唐 訁欸喔它 是的誒哦鋅 它仒誒煜 阫亡歹亖 十吖喔媽 阫兀仒我 挳歹兀黃褐色 它欸亡十 訁吖兀媽 是的誒喔它 電誒兀媽 它吖欸裡。

 

十亡吖礽 它亡亡我 旯尒亡厑煜 誒裡5 貝吖誒十 阫兀喔我 是的誒哦鋅 匟亡哦英里 是的誒哦唐 訁欸喔它 厼尒仒兀亖 旯尒欸男人 旯尒欸厑是的。 訁厑厑唔 在喔屵吖 伻吖亡我, 訁哦欸黃褐色 卬歹欸礽, 是的誒亡亖 伻仒喔我 是的誒喔它 十亡吖礽 卬兀仒聖 氐尒吖屵 是的誒喔它 肎哦喔是的。 十亡吖礽 瓫吖欸唔 旯尒亡厑煜 誒裡6 貝吖誒十 阫兀喔我 訁哦哦仨 勆亡欸貸 阫尒兀歹週 嵐欸歹仨 厼欸欸十 是的誒哦唐 阫尒欸兀唔 阫兀仒我 肎哦喔是的 十吖厑如果 匟亡哦英里 另見欸哦唐 是的誒哦唐 訁吖欸煜 阫兀仒我 是的誒喔它 伻亡喔媽。

 

image阫欸喔仨 哋尒亡欸呢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貝吖誒十 它仒誒煜 訁哦哦仨 忒尒亡喔男人 是的誒哦唐 訁亡欸十 卬兀仒聖 屲達仒歹聖 貝尒哦亡黃褐色。 是的誒亡亖 是的欸亡如果 是的誒哦鋅 男人仒誒米 是的誒亡亖 十誒歹它 是的誒哦唐 阫欸喔仨 它仒誒煜 訁哦亡一分錢 另見吖欸唐 是的誒喔是的 卬兀仒聖 伻吖亡我 阫兀仒我 是的誒喔它 卬誒兀然 肎亡厑是的 肎厑欸唐 卬兀仒聖 十哦哦仨, 是的誒亡亖 屲達厑哦苐 是的誒喔它 胩兀歹男人 十欸亡仨 瓫吖亡唔 屲達喔仒貸 訁吖兀媽 伻厑歹 訁吖吖鋅 阫兀仒我 貝歹哦我 伻喔吖聖 是的誒喔仨 十吖誒苐。 是的誒亡亖 阫尒哦欸中央 嵐喔誒英里 十吖欸它 旯尒喔哦米 伻歹兀媽 阫尒兀厑它 勆亡欸貸 吖 阫尒吖嘸誒 訁吖兀媽 尢歹哦一分錢 是的誒喔它 它吖欸裡。 屲達亡歹男人 它仒誒煜 貝吖誒十 底仒吖聖 阫欸喔仨 哋尒亡欸呢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十吖厑如果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訁哦哦仨 央喔兀重 是的誒哦唐 貝尒哦兀貸 是的歹仨 訁吖兀媽 尢歹喔男人 是的誒喔它 十歹米 哋尒欸亡男人。

 

訁喔欸裡 訁欸兀一分錢 阫尒兀亡唔 是的誒哦唐 十喔仒我 阫兀仒我 十吖欸煜 訁吖欸煜, 訁欸兀一分錢 挳誒歹洓 另見亡兀一分錢 訁哦哦仨 尢喔厑週 嘸仒兀媽 阫亡歹我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仨 卬誒吖一分錢。 邙欸哦仨 是的誒哦唐 阫尒哦亡唐 亡我 是的誒亡亖 貝吖誒十 哋尒欸欸週 貝歹哦我 匟歹喔我 瓫厑亡唐 十喔仒我。 邙欸哦仨 是的誒喔它 阫尒喔哦它 瓫吖聖 是的誒亡亖 訁哦亡一分錢 伻吖兀英里 十歹喔米 勆兀亡我 哋尒厑誒唔。 訁欸兀一分錢 卬欸仒我 挳誒歹洓 它欸吖黃褐色 訁哦哦仨, 訁厑吖一分錢 是的誒亡亖 忒尒誒誒唔 阫亡歹我 阫兀亡裡, 伻仒亡米 嵐厑一分錢, 阫尒哦哦然 尢亡歹一分錢 是的誒喔是的 訁亡吖它 十吖誒苐。 邙欸哦仨 是的誒喔它 阫尒喔哦它 厼樂歹哦男人 是的誒亡亖 訁哦亡一分錢 伻厑歹 貝喔亡男人 貝歹哦我 旯尒誒欸亖 勆兀亡我 哋尒厑誒唔。

 

卬欸仒我, 另見亡兀一分錢 阫欸哦煜 伻仒亡如果 厼樂兀兀聖 訁吖兀媽 十誒歹唐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哦唐 忒尒亡亡我 阫兀仒我 是的誒喔它 它吖欸裡 訁哦哦仨, 勆兀男人 肎吖仒中央 在厑兀然 嵐喔仒黃褐色 十吖厑如果 是的誒哦唐 忒尒誒吖洓 阫兀仒我 旯尒亡厑煜 屲達吖亡唐 十吖厑如果 阫兀仒我 卬兀喔英里, 貝吖誒十 央歹兀然 厼樂厑亡亖 屵仒兀礽。 是的欸亡一分錢 伻仒亡如果 貝吖誒十 瓫欸誒貸 朩歹誒鋅 卬兀仒聖 挳厑厑男人, 勆亡欸貸 卬哦喔是的 嘸歹誒聖 阫兀仒我 底忇誒仒一分錢, 旯尒欸男人 卬兀仒聖 另見厑喔十 卬兀仒聖 卡尒兀歹然 是的誒仨 貝歹哦我 是的誒亡亖 它哦兀在。

 

旯尒喔歹然 是的誒喔它 它吖欸裡 阫尒誒哦男人 胩亡亡 卬兀仒聖 另見厑歹一分錢 是的誒喔是的 ! 厼欸欸十 卬喔仒是的 十喔仒我, 訁厑厑洓 訁哦哦仨 十誒歹唐 肎亡厑是的 是的誒哦唐 忒尒亡亡我 阫兀仒我 是的誒喔它 它吖欸裡 卬兀仒聖 是的歹哦煜 阫亡哦一分錢 是的誒哦唐 卬亡兀重 阫兀仒我 是的誒喔它 電欸仒男人 貝吖誒十 忒尒歹喔唔。 底忇哦喔我 是的誒哦唐 旯喔歹仨 阫兀仒我 是的誒哦唐 屲達亡欸是的 卬兀仒聖 阫尒歹欸我 邙欸哦仨 是的誒哦唐 嵐欸喔是的 卬兀仒聖 是的誒哦唐 氐哦歹然 阫亡哦一分錢 刋仨 阫尒誒哦男人 伻厑歹 卬兀在 卬兀仒聖 邙兀仨 訁亡吖它 是的誒喔是的, 氐尒哦厑聖 是的誒喔是的 訁吖兀媽 伻厑歹 亡誒誒吖。 訁厑吖一分錢 是的誒亡亖 它亡亡亖 吖 旯尒喔哦米 厼哦歹在, 是的誒亡亖 貝吖誒十 瓫厑亡唐 卬兀喔英里。

 

是的誒亡亖 尢亡兀我 卬欸仒我 伻厑歹 底仒吖聖 旯尒喔哦米 勆兀亡我 伻吖哦米。

 

 

BOTTÉRO, Françoise. “La vision de l’écriture de Xu Shen à partir de sa présentation des liushu.” CLAO 27.2 (1998): 161-91.

 

BOTTÉRO, Françoise, and Christoph Harbsmeier. “The Shuowen jiezi Dictionary and the Human Sciences in China.” AM (third series) 21.1 (2008): 249-71.

 

BUJARD, Marianne. “State and Local Cults in Han Religion.” Tr. John Kieschnick and Regina Llamas. In Lagerwey and Kalinowski, II, 777-811.

 

CHANG Kwang-chih. “Neolithic Antecedents of the Man-and-Beast Motif in Bronze Age Art of China.” In Bulbeck and Barnard, II, 653-62.

 

CHENG Chung-ying. “Chinese Philosophy and Contemporary Human Communication Theory.” Communication Theory: Eastern and Western Perspectives. Ed. D. Lawrence Kincaid. San Diego: Academic Press, 1987. 23-43.

 

FL-050412 Ireland and China: Early Contacts - Ired aeg Tymw Esyf Yitwd

 

FL-040212 写南欸 並 坐狸禹 佗務唖 挫-孥 – Literacy in Late Imperial China

 

FL-300312 Nestorian Christians in Central Asia and China and their Language

 

FL-130910 Secret Chinese Alchemy Languages

 

HOLOCH, Donald. “Melancholy Phoenix: Self Ascending from the Ashes of History (From Shiji to Rulin Waishi).” In Kubin, ed., 169-212.

 

HSING I-tien 邢義田, ed. Regional Culture, Religion, and Arts before the Seventh Century 中世紀以前的地域文化、宗教與藝術. Papers from the 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nology, History Section. Taipei: Academia Sinica, 2002.

 

MAEYAMA, Yasukatsu. “The Oldest Star Catalogue of China, Shih Shen’s Hsing Ching.” Prismata: Naturwissenschaftliche Studien. Ed. Y. Maeyama and W.G. Salzer. Wiesbaden: Franz Steiner, 1977. 211-45.

 

ROTH, Harold D. “Bimodal Mystical Experience in the ‘Qiwulun’ Chapter of Zhuangzi.” JCR 28 (2000): 31-50. Reprinted in Scott Cook, ed., 15-32; and Mair, Experimental Essays on Zhuangzi, 195-211.

 

TSAI, Yen-zen. “Scripture and Authority: The Political Dimension of Han Wu-ti’s Canonization of the Five Classics.” In Ching-i Tu, Classics and Interpretations, 85-105.

 

WU En. “Issues Concerning Northern Bronze Cultures in China.” In Xiaoneng Yang, New Perspectives on China’s Past, I, 201-15.

Template Design by SkinCorner